<小狗籠退位>

WK26週=6個月的時候,盲媽終於受不了私自買了學步車=小型關狗籠器,沒想到學步車的獸命果然很短,上面的飛行模擬器拆掉之後,暫時充當餐椅得以小小延長,不然只剩下下面的空間可以給他當秘密基地。因為最近放在學步車裡餵食時海豚瓜時,已經不是會站在兩邊的支架,就是站在他坐的那塊布墊上準備要爬出來,所以如果沒有人看著或是他過於急迫想吃的話,是非常有可能從裡面倒栽蔥出來。

其實我非常不愛西瓜beg食物的樣子,但是偏偏他現在每次只要看到大人吃什麼他也要吃,而且會發出鬼吼鬼叫。

吃晚餐時,西瓜:「%^*&(*)_」

吃飽飯吃水果時,西瓜:「%^&*()_」

吃完水果吃甜點時,西瓜:「%^&*()_」

休息了一下再拿水果吃時,西瓜:「%^&*()_」

彷彿只要你隨時在吃食物時,他本來在玩的雷達都掃描得到。(你這是要媽媽減肥嗎?)

西瓜:「%^*&(*)_」

因為前一陣子他不知道是鬼打到還是怎樣都不吃副食品,差點害得我也要出馬做菜,於是最近這陣子,我就利用他喜歡跟大人一起吃東西的特性,在開飯前就請盲媽把他的食物熱好加點晚餐的魚,然後先餵飽他我才吃。

這樣兼具有母親賢慧光輝與他吃得津津有味的假象。

這點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常常覺得我餵的時候他其實胃口都不錯,為什麼會說他不吃呢?第二集扮醜女(oh shoot!)的福爾摩斯大膽地推測:

照盲媽平時賽豬公的餵食法餵食,又是四合一水果泥又是各種點心零食,並且用因為他一直在運動的理由所以要提前三個小時吃一次,再加上平常我們吃東西他也討來吃的情形,到吃飯時間當然不會吃吧!

又如果我們平常口中食物也都幾口的餵他,嘗過不同調味又比較硬的食物,對無味又打成泥這種弱者的食物自然不以為意吧!

於是學步車的生命就在西瓜的腿長才剛好夠長準備要用時就這樣結束了。

<大狗籠登場>

應該在兩個月,本來要買來給西瓜當待在樓上時睡覺的遊戲床→這裡,最近終於從倉庫裡拿出來重新出發。

本來一直沒讓學步車退役,是因為我們假想這野孩子連學步車都坐不住了怎麼可能關大狗籠,但沒想到事情非常出人意表。

第一次把他在房間放進去時,他顯得相當陌生,坐著端視了一下,但沒多久手就扶著邊緣站了起來,我們讓他大概在裡面待了五分鐘,發現沒排斥之後,就合力把床抬到客廳,然後將有網子可以讓他在裡面看得到我們的那面朝向我們。

然後,他竟然透過網子對著我們笑了,我想他應該以為這是另外一種捉迷藏。

待在裡面東張西望、東摸西摸,連平常不屑一顧的玩具都重玩了起來,應該以為這裡是自己的秘密基地吧!

隨後不久,為了讓他增加新鮮感,我們也透過網子跟他鼻碰鼻、手碰手,再來支電話的話,簡直跟探監獄犯人沒什麼兩樣。

 

(西瓜!我一定會保你出去的)

再沒多久,我們也發現他會臉靠著網子扮豬臉為搶銀行套絲襪臉部變形做準

 總之,第一次的新鮮感讓他玩得很開心,要繼續維持下去啊~傻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彼得兔遊戲床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