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二日券景點結束了。

通常自由行的散客,都是跟團的機加酒,所以飛機的位置通常不會安排在一起。這次剛好遇到一位非常「可愛的太太」。因為自暴在免稅店試「吸滴」的香水,噴得太香了,怕我鼻子不舒服,主動說問我要不要換位置? (我的臉有露出這麼嫌惡嗎?)

是說盲爺也在免稅店買香水,用試紙試味道就好,怎麼會噴得滿身都是呢?而且你去別的位置不是也一樣?但是衝著可愛太太這麼體貼喜愛我,我還是接受了。

回來的飛機上又遇到她(廢話!同一班機),於是交換一下五天心得,看來也是自由行的熟門熟路,這次來大阪先跟團探路,她很生氣的說:「錢沒花完、買得不夠過癮!」,這時我立刻幫她正名為「非常愛買的可愛太太」,順便炫耀交換一下我們在心齋橋買藥的心得,還有報恩提供下次自由行可以搭配大阪周遊二日券。

「啊!那不就週末才能來?」

「......(我想她一定跟周遊列國的孔子不太熟)」

「不是啦!是指PASS這兩天搭大阪地鐵一票到底、還有很多景點免費參觀。」

至於有多少景點呢?票上長長列的都是可以參觀的景點,我們也才破了五個(大阪城、WTC觀景臺、天保山摩天輪、SANTA MARIA、道頓崛坐船),所日幣又升值把錢砸在買東西上的窮苦夫妻,這次完全走的是免費景點。

周遊券還有另一個好處是搭錯線也沒關係,短距離搭也不會心疼(不然一站就約NT60-70實在貴),像我們去ACACHAN買完就又回去卸貨再出來玩。

這次因為想要新一點飯店而住長崛橋,這間其實與心齋橋&道頓崛雖然只離一~二站,但卻不在同一條線上,所以每次出去都要花時間轉車,雖然優點是從機場 CHECK IN&OUT一條線直接到,不用扛行李轉車,但想要逛街與吃飯都比較方便的人,還是建議直接住這兩個鬧區。

周遊二日券的缺點當然是直接人家就安排好的景點,但是有些性質有點重覆,為了全破免費而少了想想自己真正想去的地方,畢竟能過免費這關而不參觀的人少吧!

另外,周遊二日券只有外國人才能買哦!

在哪買?關西機場就有賣。

 還附上相當專業的旅遊指南

我們甚至覺得大阪的觀光做得比東京更好。常常有大阪觀光局出機票邀部落客寫文介紹,除了網上有豐富的資訊之外,所以這種實用的小手冊也很多。

特愛假裝觀光局長出國考察的盲爺又來了。為什麼我們的美麗華摩天輪、101觀景、淡水八里渡船,木柵貓纜再加個city loop 大家不能連成一線也這樣搞呢?(盲家對好濃冰的意見超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周遊二日券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