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還沒卸貨時,就看過公司同事迷上的拍寶寶寫真,還相招團購。大概是因為拍婚紗照留下的陰影,不外乎這些包套、挑片、假笑、買賣前後、溝通落差等過程又要來一遍,又還得加上小baby穿上各種cosplay。萬一很髒,回去還得看皮膚科,所以怎麼都不想讓西瓜被染指。

另外,爸媽通常很愛把小孩打扮成小熊或小蜜蜂,以前不懂,裝泰迪小熊明明會引來熊媽會過來把人撲倒蜜蜂明明找不到女王蜂會群起攻擊

現在終於懂了-->自己現在還不是很愛cosplay 西瓜,只是是走怪怪的路線。可愛的小朋友當然是加二萬分,但是非常不巧的,週遭熱愛cosplay小朋友的爸媽,很明顯地都是人要衣裝系的長相,基因力之強大不言而喻…(oh為什麼我嘴這麼賤),貧窮又不愛打扮老木,埋下了西瓜註定要走上犀利妹的路,每每都是盲媽看不過去而給媽祖婆西瓜添香油錢。

喜愛拍照的人,往往不愛假他人之手,總覺得別人怎麼樣也達不到自己要的東西,所以乾脆就自己來。

但是輸出就好懶哦…。

當初說好的寶寶成長紀錄(就是有一本紀錄小朋友第一次的書,人家送的加起來還有三本) 已經被蜘蛛精的盤絲洞占領。還有說好的要裝假掰裝文人刻臍帶章與胎毛筆, 臍帶在某次打掃吸入吸塵器之後就塵歸塵、土歸土,胎毛也在因為不知道去哪裡做就留著頭毛到現在、又是人家送的精美腳印泥相框呢?覺得蒼蠅瓜的腳不是塊料,於是也給蜘蛛精當扮手禮。

雖然也想過弄本寫真書與日曆,但是以孤家(你哪裡孤家了?不不…是敝 子.瓜 家) 明明高調卻愛裝低調的性格,假如高高興興、辛辛苦苦拍了本寫真或是日曆,還真拿不出手去與人分享,因為沒有辦法接受公審或是很乾的讚美。

所以最後一定流於給親人平常展示火力用,還不如不用花這個錢。

那麼,這個鑰匙圈是怎麼回事?

話說有時我們夜間會帶西瓜到誠品放風,誠品樓下有間班*頓寫真擺攤,只要憑誠品任一發票就可以免費製作鑰匙圈。

盲爺扭扭捏捏地看著我,就知道大嬸盲又想衝了。我說,你要鑰匙圈我去相館做給你。

我本來就知道這種商人的小詭計。如果拿了人家免費的鑰匙圈,你好意思不聽人家的promotion嗎?聽了人家的promotion, 萬一對方甜言蜜語我家西瓜多甜再加上折扣攻擊,彷彿不簽下去就是否定自家小孩可愛,連這種讓小孩成長只有一次的錢都出不起嗎?(這家沒有這樣啦) 這時理智就很容易離家出走。

可是這個不用錢又是最後一天。

我看了一下,顧攤的是一位很中性帥氣的女生,感覺不會囉哩八嗦,拿相機的架勢也不錯(裝什麼內行啊你),因為這種貪小便宜的事一定要女生開口(啃),於是為了滿足盲爺隨時把女兒帶在身上,我又不用多費工,我就下海開口了。

大概二十連拍吧,成品一下就好了,盲爺滿意極了,他的眼睛被拍得好大,自栩為奶油小生起來了,西瓜你看到什麼髒東西了嗎?一驚成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後一天了,這間與賣衣服的店同名的風格寫真館,我們想裝禮貌拿個名片也沒有,做的紀念品上面也沒有任何店名的字樣與聯絡方式,是有沒有這麼淡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尼頓寫真 鑰匙圈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