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一個人在家的無聊星期六晚上,猛然一瞥見桌上有一張美麗華電影票(是孕前自己一個人偷跑去看電影剩下來的嗎?),但是又往右邊一看,怎麼有個在床上爬著流口水的小生物?是的,還有西瓜在家,那麼,該怎麼辦呢?

記得之前在網上有看過也有媽媽帶寶寶進戲院看電影的教戰守則,double check  as below:

1.西瓜電放完了,五點喝的奶到了七點半剛好是昏睡時間。

2.查一下電影場次7:30 變形金剛 3 &7:20 波普先生的企鵝,電影場次如果可以從7:30-9:30(下一場喝奶的時間),至少也可以看到2個小時。

似乎一切都符合出門要件,這是神的旨意嗎?如果是這樣,我們就要順天道而行,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本著實驗的精神來驗證一番吧!

第一集第二集變形金剛(註)出的時剛好都很閒,莫名奇妙就看完了, 最近盲爺又明示我,他公司同事說<transformer 3>不好看。明明就是現在不能去看的自我安慰之辭,那我們就解讀成既然不好看,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去看也不會被念^0^

註:原來前面一直寫錯字,要小心!因為最近有山寨的變形金「鋼」在dvd界 魚目混珠充市,萬一因此被投訴就不好了。

背巾著裝,西瓜就位,到了樓上買票。本來有一位熱心的售票員看到我東張西望,立刻問我要看哪場?

我說:「變形金剛 3」

眼力不太好售票員:「那七點的數位3D可以嗎?」

我:「七點?不是已經七點十分了嗎?」

眼力不太好售票員:「現在還在演預告,進去剛好」(應該是開演了還想撿散客湊滿廳)。

好吧,想想也OK。(後來想想一點也不ok,多花90的3D萬一看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不就白白浪費了)

然後他邊幫我check 邊說數位3D要加90元,然後突然不知道哪個眼光餘角突然喵到我胸口背著西瓜,想到一驚立刻說:「不好意思,因為這是保護級電影,所以六歲以下兒童不得觀賞。」(註)

 註:保護級(簡稱「」級):未滿6歲之兒童不得觀賞,6歲以上12歲未滿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這位大哥,你也太寶了吧,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把西瓜藏起手提帶還是折起來放行李箱,胸口這麼大顆西瓜,你都在劃位了才想到,那你剛剛跟我聊假的啊!

於是我就到別排人龍去排隊,本來想說就放棄看金凱端波普先生的企鵝。但是邊排的過程中就想說:「奇怪,又不是西瓜要看,我為什麼要看金企鵝?」於是又再怯怯地TRY 了一次,這次這位售票員給了我一個友善的眼光,以及…友善的座位「I排五號」就是邊邊又靠中間,要閃人似乎是很方便的位置,於是我就進場了。

大片的預告片真的是夭壽長,至少演了半小時吧!第一場把西瓜震醒的是預告片星際飆客<Cowboys & Aliens>--->這兩個元素的組合實在讓我覺得很瞎,我一向對靠北系的男性哈伯電影沒什麼好感,裡面有非常多的突然上場外星生物可以叫醒西瓜。

 立刻抱緊使出無敵拍屁手,每秒二下,漸漸claim down, 然後隨著每次要爆重低音時,隨著低音bass加重拍屁股頻律,安全過關。

接著上場的是哈利波特號稱是最後一集的<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現在哈系與魔戒系的低頻拉喇系出同門,也安全過關。

後!連我自己都怕怕的,我會不會演完預告片就要滾出來了。

還好西瓜果然是我的好女兒,至少讓我看了50分鐘,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之一切都是騙局的登陸月球篇,有。曼哈頓 Patrick Dempsey香車美人輕鬆打趴男主角,有。令功夫神經病John Gavin Malkovich抓狂的視覺不平衡的紅色杯杯,有。另一枚神經病,辦公室鐳射鳥推倒GAY炮老王,有。在動物星球頻道奔馳的犀利哥密卡登,有。

超級像兄弟姐妹篇:

ShiaLeBeouf在獲Obama頒勳章裡弄了個小捲毛,不小心就會步上American Gangster裡痴肥後Russell Crowe的後塵。

Huntinton 的醜小鴨嘴跟Cameron Diaz不謀而合,但是大家還是比較愛系出 Angelina Jolie系的Megan Fox 野性嘴形。

Malkovich假裝是不小心從隔壁Popper's 企鵝廳跑來串場的Jim Carrey 

西瓜在依慣例夜間(PM5:00-PM9:00)間小睡了45mins之後就醒來,背巾包住、趴在我胸口醒來之後的他,反應非常有趣,先往上抬頭,確認老木有在,給了他一個心安的kiss,拍拍之後就昏了一下,五分鐘之後,金剛來了,他又挫了一下醒來,再拍打屁股,他想了一下,左顧右盼之後依照媽媽的指令趴下但沒睡,再來了又挫了一下,再次拍打,總共來回三次,我想應該不行了(唉…才剛開打…)。 此處可證明賣靠北 (Michael Bay)的亂鬥還是有較上集收歛一點。

只好與風之谷蟲王,拜了。

神鬼奇航的八腳觸鬚怪,拜了,

還有總是要在最後一段說一段很玄的話的柯博文,也拜拜了。

我要帶我們家的西瓜回家喝奶了。

 

實驗帶六個月嬰兒進戲院的心得筆記

1)小孩不管再怎麼吵,在媽媽的懷裡萬事ok,雖然還是不能太久

2)下次要選片長短一點、不要這麼爆的,就應該看得完 ,例如西瓜你上一場還在肚子裡時(9 months)看的臨門湊一腳

要看別人粉強的影評,請看這兒:這別再讓爽片成為電影劇情無惱的藉口與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形金剛3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