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兔.jpg    

(以後這些狗盤狗碗就交付給西瓜了,這是老唄老母為了照顧當時沒睡過夜西瓜而嘎逼換來的,80 點等於40杯咖啡=4個月睡過夜)

不知道是不是小學時候,受到福利社時永遠集不到最後一枚貼紙拼圖的傷害,我家小弟們是鋼彈模型&少女時代的蒐集狂,但我卻根本不是一個蒐集狂,我的人生主張活在當下、不應被物質羈絆,除了照片簡直一無所有,而盲爺不是。

雖然他蒐集的東西都是小不拉機、毫無轉賣價值的順手推舟(這裡是避免動不動就會破產的正宗蒐集狂上來踢文),但是只要一不小心順便,就會有全破關的衝動。

例如以前訂遠見、EZTALK雜誌、LIVEABC、ALL+、空中英語還有這類泛英系型叢書,訂到最後根本都沒有看,但是他還是一本都不准別人丟掉。

另外一個怪蒐集是怪伯伯杯杯,只要看到他又帶一個可口可樂紀念杯回來,就知道今天中午吃大麥克;開始出國之後,鑑於資本米國飲品在全球的魔爪四散,於是星巴克又變成他的目標,有一次我的水杯不小心放在他的蒐集杯區,他立刻很激動地說:「這什麼爛東西,給我拿走!」

最近,我本來聽說他要蒐集小七的小叮噹電扇給小西瓜,但是一看到公司的同事,在他決定要蒐集的第二天就蒐集齊了(同事是很閒還是很野?),而且發現品質很差,就決定放棄了

你說他沒有意志力,但是去上海世博的時候,又化身為各館都要敲章的蓋章蒐集狂。

於是我發現了一個現象:他絕不特地花錢蒐集,一切都是順便,而價值愈用金錢可以取代的,他愈不吸汗。(好威啊!)

而最近我決定蒐集小七彼得兔,明明我跟彼得免也沒什麼革命感情啊!但是因為西瓜不小心是女生,就不斷遭受到了彼得兔的攻擊,收到奇哥彼得兔粉紅小被被,又因為盲爺堅持要訂一之鄉的彌月禮,而這區只有粉紅彼得兔禮盒可以gay大伴(救命啊!我的眼睛快被粉紅色閃瞎了)而下訂,適逢當時西瓜還沒有睡過夜,老唄每天早上都要靠嘎逼醒腦-->ㄉㄟˇ家,就來全破一下。

一之鄉.bmp  粉紅彼得.jpg

  

但是,贈品的品質真的不是我在說…我的fine bone呢?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