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test

就貼一張星期六去淡水場勘的修圖後作好了,這張還是學長修的結果(因為我不會修圖)

去年也有拍,是這個 德性(我覺得去年的構圖比較好,雖然洗出來是大花斑)

1 . 左邊過曝,修過後就沒那麼紅
2.景物含括太多,以致光源太雜
3.有晃到的糊
a: 「用搖控還會晃到?」
b: 「應該是腳架不夠力」→被猜中了,這完全說服我,以後有機會出動夜景就會看到我的新腳架的

我很需要這樣的建議,而不是一竿子推翻相機不好還是沒有攝影眼

如何能在沒有後製的情況下拍出好圖是一直想要努力的目標,圖放小都看來很好(包括不拉曲線、不裁圖、不遮光,可搖黑卡&掛偏光鏡),放大就顯拙,下次要問怎麼加框與加字(似乎是線上看圖必備)。

ps這支是16mm*85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