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好人如果可以一直好下去,壞人也僅守本守作惡多端,事情可以該糟的繼續糟,讓人投奔想像中的美好,我的人生就可以像好萊塢電影一樣,對該砍的砍,該救的救,但真實的人生卻不是如此。

習慣用protactive gesture defense 人生後,會對突如其來的真心感到不知所措,

是自己改變了看世情的眼光?還是狐狸們變深的道行?是自己想太多?還是其實最好就這樣 不需知道真相?

人生常在上演大和解,暗夜裡常露出曙光,疾風不會永遠高揚,驟雨也不只下一場。

對這一切的過程,會經歷時間一段不能釋懷,苦惱那我以前受的苦是為什麼(><喜歡勉懷痛苦的傢伙),原本我的人生只有好萊塢劇碼,完全不知如何解讀反覆的過程&反覆的人,由於觀望 手還是不敢伸出來,保持原來的距離以增加朦朧美,因為不知道是否是真實還是話術。不過,這畢竟是好事,不論對她們還是對我。

我突然想起了喪禮上,道士念忌文的畫面,口中念念有詞後,一切陽路歸陽路,陰路歸陰路。

送往常常不熟的同事,騎機車走的機車女,愛上工作的田裡大娘,與第三空間世界的人bye bye有感(其實maybe沒有存在感的我才是第三空間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