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程進行到中段,大家從淺水灣移師到中東風的那哈那水煙館,夜晚用餐的地方是一個很妙的中東餐廳,有肚皮舞女郎表演與好吃的泰(?)式料理,一看到席地而坐吃就開心極了,很像春吶喝酒唱歌的場子,也是吃過不少好吃好氣氛,但到最後發現同質性都很高,所以到這個不三不四的地方就覺得很新鮮。

DSC_7457

你拍攝的 DSC_7451。

我與皓克咬耳其中一位女郎像豐腴版樂基兒,我很愛她性感的肥肉,想一口吃掉。真希望盲爺也能接受這種肉,這樣的話我就大概還有20公斤的quota可以吃

DSC_7441

但是奇妙的是,感覺後面有一排每次表演完就似乎是喝醉酒一直腰喝的大叔,我想他們應該是很想衝上來塞紅包, 尤其是瘦骨如柴的紅衣這位

 你拍攝的 DSC_7398。

皓克帶來的水果啤酒----這不是酒

DSC_7461

覺得裡面頹廢得很有味道,這裡如果帶迷幻來聽,簡直是high翻了

晚上夜宿的芝柏山莊,是因為一群藝術家進駐而有小蘇活之稱的社區,也是拍照狂的聖地,但很奇妙的是這裡廢墟與藝術「家」並存,所以有的地方像鬼屋,有的地方像別墅。

DSC_7597 DSC_7529 DSC_7588

豪宅                                                              鬼屋                                              藝術

DSC_7598 DSC_7600 DSC_7532

鬼屋                                                            藝術                                                   又回到鬼屋

我們住的這間民宿很像在淺水灣那邊的咖啡店的過夜版,就是彩繪自成一種風格的大自然植物colorful風

DSCF9208

億元大鈔+紅酒,這是我們的宵夜下酒菜,聊到四點(這時根本可以拍日出了)-才富's picture

你拍攝的 DSC_7516。

一早起來架腳架合拍,有帶腳架證明我真的本來有心要拍日出

據說民宿老闆有另外一間獨棟三樓透明屋(浪漫的玻璃白天就是活生生的溫室),網路上詢問度極高,皓克扼腕這次沒有訂到,於是帶領我們來拍照參觀,以後得以說嘴我們是住這間,相信一群人來玩這應該也不錯(看是要打wii、紙上遊戲或是k歌,不過我覺得最好的活動是比賽生人活烤,把冷氣關起來看誰先暴掉)

DSC_7541

二樓極寬敞,忍不住就想打滾起來了

DSC_7561

民宿老闆本人 

你拍攝的 DSC_7565。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風格雜亂,例如花瓶與裸女畫並存,混得很詭異

DSC_7566

賣點是客廳整片透明玻璃&大床

DSC_7609

下山到三芝市區走了一段不止十分鐘的路(迷路鬼打牆又加上拍照)

 

DSC_7616

這傢伙可厲害了,捷運上可以撐洋傘,公車上也照撐(此為公車照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