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伴君如伴虎的姊姊陪伴之下,二瓜安然地來到了四歲,星期五盲爺帶二瓜去訂蛋糕,到時星期日大家在家可以一起吃先幫她慶祝。

盲:我們等姊姊放學再一起去挑蛋糕好不好?

二:不要,等她來她一定又要挑她想要的(明明是我生日)

(這傢伙怎麼變這麼聰明→是你們平常把她看太呆了)

因為上次雙十馬伕,拉馬拉滿,pizza大媽誤闖必勝客不好意思,加上pizza小妹據說吃得很開心,但盲爺本身因為僧多粥少訂得不夠只吃到一片,於是今天決定一路垃圾食物下去怒訂怒吃

HG真的是太邪惡了,沒想到除了上次的雪寶,它這系列的一直有在推出新的造型,感覺盲爺不蒐集完不干休,而二瓜竟然就挑了一個與他生日時很接近的米奇萬聖節圖案,不是選旋轉木馬、也不是粉紅公主。問他為什麼選這個,他說: 「因為我生日的時候就是萬聖節啊!」 真是母女同心,是啊,每到了萬聖節這時間,FB就一直跳出來提醒你幹了些什麼好事。

 

10/18中午要去村長婚禮,用掉了年度最後一天的假,盡一天好媽的責任,送姊姊去上學

我靠著二瓜被認出來是小瓜的媽媽,果然二瓜比我還常來啊!

送完之後的早上剛好與二瓜來個單獨母女早餐的約會

時間接得剛好去接姊姊,為了下午為了讓小人有事做,順便去幫她買生日禮物,沒想到竟然挑了我最討厭的Barbie,雖然Barbie在這年代已經不紅了,一言既出也忍痛也只能買下去,換得盲爺一下午好眠,與贖得我一下午的自由身。

 

沒想到二瓜已經四歲了(但還是常常愛演北鼻),我的小北鼻,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1Y 2Y9M/WK52 二瓜周歲月曆

2Y 二歲的二瓜生日快樂!

3Y 親愛的二瓜,三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