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我覺得辛龍唱的版本很好聽,所以放這版

人生能夠有幾何(或還有體力)能夠這樣的一起做苦力, 上次我在載貨西瓜,盲爺有猛男相隨,這次換我與他合唱苦力的夜 

僅以一首<拆薪>獻給我的另一位粗工同伴-盲爺(唉,放這首歌又暴露年紀了)

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清走的餐桌
你在牆角獨坐 帳戶的起落
我 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翻飛的推車
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 (因為沒力了)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房貸緊緊鎖眉
我的薪水 隨你而飛
了又與誰相對
 

我覺得與屋子的關係就是這樣的感受: 建立、重整、離開,重點是,我們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