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隻親戚養的柴犬叫hero,沒想到小瓜也有被二瓜「管教」的這一天。

小瓜很難得近距離觀察別人養的狗,這天小瓜演的是hero,二瓜演的是姨嬤。不用裝家用雲端camera,小人直接把今天發生的事演給你看。

首先是演狗狗尿床(?)之女子摔角,也可以說是動作輕柔版的掛彩現場還原實錄

 

********************************

瓜:汪汪汪汪

你在幹麻?

瓜:我在演姨嬤那隻柴犬,它叫hero(不是西羅,媽媽聽錯了),hero一直咬繩子,然後姨嬤就會打它;然後把繩子咬開之後,它就會很開心的到處亂跑。它還會以為地板有寶藏像這樣(後腿一直踢) 一直挖挖挖(盲爺說其實它是想尿尿)

 

********************************

二:坐下!(她已經坐下了啊) 喝水! 

我第一次看到小瓜虎落平陽裝犬被欺(忍住不能笑)

 

 ***********************************

瓜:我還需要一個狗屋,如果我不乖,你就把我關進狗籠裡。

我:你沒有不乖啊

瓜:假裝

我: 哦好(又拿出遊戲帳蓬來)

你:你要把帳蓬的魔鬼氈黏好,不然我會跑出來。

我:哦好

結果兩隻一起跑進去

P1130028.JPG

 

 

********************************

P1130035.JPG

媽咪,你可以在我的脖子綁一條繩子嗎? 

我: 綁脖子不行,但是綁胸口可以(立馬拿出我的圍巾)

接著就看到二瓜很威風地牽著姊姊溜大街 

 

這是要告訴我們小人的模仿力真的不可輕乎,權力關係也可以輕易翻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