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小瓜紀錄她的單指階段的曲目,平常都是素有理察克萊得.乾稱號的老北教的。


0. 大象


1. 小毛驢前段


2. Jingle bell


3. Merry Has a Little Lamb


4.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5.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Another Version


6. Are you sleeping


7. Yamaha

盲爺認為要自彈自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就像他覺得邊想邊打字很困難一樣),但我覺得女生的腦子確實可以重工,以下為加上自唱:


8-10. 自彈自彈榮光歸佇至高上帝(唱到上帝時一直卡彈) 


11.自彈自彈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12. 自彈自彈Are you sleeping (堅持要唱brother修)

加上還有三首因為老娘沒耐心錄了,初估小瓜已經會單指15首了(你平常是花多少時間練啊?),比媽媽的101首小蜜蜂強!

最後附上小瓜wk49跟我們去麗風錄音室時,貌似自彈自唱的一段,現在是真的自彈自唱了!

北鼻瓜…回不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