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你人怎麼這麼好,連全景都幫我們做好了! (M8表示,Zoe mode也有幫到忙好嗎?還好還有RE這時扶正了) 

首先,我在這裡要先說聲我對不起Sea,因為我沒有帶單眼來好好拍你,諾大的園區又沒有做好功課能去哪玩,於是只好帶著一家老小隨便亂逛。聽過太多別人來迪士尼沒做功課的人都敗興而歸,但是沒去過去的人即使做了功課也可能是鳥蛋一枚。

所以我們的行程不是完全攻略版,只能稱得上是完全爆廢版。

地圖,有印,但是是印黑白的,與園區完全對不起來啊! 往往到了某個地點我們就開始互相開始交叉詢問:「這裡是哪裡?」

FastPass, 下午才到早發光了,隨便去Woody大頭那裡問,不好意思,排隊要三個終頭起跳。

只知道小人大概只能玩小美人魚礁區,但是沒想到連玩個蝸牛咖啡杯我們家的小人都會害怕,更不用說經過上面這區逼真的火山爆發,整個嚇到哭出來。

真的! 兩大兩小星期日下午風塵僕到DisneySea,做功課是沒什麼用的。

 

 一直到check in 好了都還在睡的二瓜與躍躍欲試的小瓜

 

兩位墨鏡阿桑開始保持高度的備玩狀態

見到傳說中的握環與窗框了,距離上次跟團來是沒坐這趟環狀線所以沒看過

 氣勢很威的大地球啊  

 環球影城一樣

一進來剛好看到米奇在接受合照

 第一次來Sea的人,應該都會被它建築的氣勢震憾到,既仿古又寫實

套個色變好沙龍

 

 

然後開始映人眼簾的是與復活節有關的各種華麗裝飾,不過兩個小人剛在利木津一路睡剛醒來,奇檬子不是很好。

二瓜:「我還要睡><」(這位小妹沒吃飽睡飽跟她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小瓜:「我的米妮服呢? 我要穿米妮服跟米妮拍照。」(這位小姐未達她高標會使性地,看到園區別的小朋友打扮花枝招展讓她想起來了,跟他魯了好久才說好現在沒有米妮,晚上有遊行再穿)

小瓜本來就有一隻親戚之前來迪士尼買給小瓜的米妮耳朵的髮圈,從臺灣帶來配她的米妮戰鬥服,我突然生了側隱之心,覺得二瓜什麼都沒有很可憐,於是也買了一對耳朵給她,沒想到她頭太小,戴不到三秒掉下來之後,就使性地說:「我不要戴了!」

瓜:「那我原來那個有點鬆,妹妹不要這個給我好了。」

我:「……」(下次絕對沒有側隱之心這回事)

 

 看到這種運河場景就讓我聯想到九州的豪斯登堡。一樣有小歐洲的感覺啊

33-IMAG2331

 這好像是彩繪石頭,超細膩的

 

 每個彩蛋都像手工做的一樣精雕細琢

我還比照了一下前兩年的Easter,   我覺得2015年的比前二年用色更輕更粉更柔、並且大量用了花的元素

例如米妮的裙子就是一顆蛋,包裝成一朵花,美不勝收。園區裡還有好多像這種花藝與彩蛋融合的園藝,可惜都沒有拍:~~

因為我們到Sea的時間大概是海上遊行開始的時候,所以找個了地方也準備開始看遊行

 

泥看看這個人潮,一個小時前就這樣了吧!

 不豪小,真的人很多。後面那一整牌的房子都是貼皮的,應該是有什麼工程準備要施工吧?

 迪士尼表演的音樂真的很嗨耶,雖然我們沒佔到第一排,但是看著船上的一個個熟悉的人物出場,跳著動感的迎賓舞,在旁邊的我們也忍不住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海洋的主角,是達菲與雪麗玫耶!

這是第一個我們開始投入迪士尼的氣氛中的亮點

雖然沒來過海洋迪士尼,但久久之前就耳聞他們的大名,所以一到海洋看完表演,二話不說就衝進禮品店買達菲與雪麗玫小人包給小人一路在園裡背,超級搭的啊!

這兩位其實是米奇米妮的玩偶,紅到比本尊還紅,因為還有海洋有賣,只要是小女生都知道他們,雖然我剛好也知道,但我真的不是要佔小女生便宜,因為週圍的人包括盲媽還真的都不知道,還問我們怎麼沒買米奇米妮、反而買兩隻熊?

舞蹈表演者還有卡通人物會從岸邊下來與遊客互動

接下來我只知道海洋裡小人能玩的FP又最有名的就是玩具總動員裡那顆Woody頭了,結果一問沒有FP了不說,現場要排三個小時

 17-IMAG2360 18-IMAG2358

 所以只好拍拍照留念就走了。米妮累了…兩個小人真很很意興欄柵耶…因為進來了一個多小時,什麼都沒讓他們玩到。

Woody的大嘴好像要把所有人都吃進他嘴裡一樣,不過嘴再怎麼大還是消化不了源源不絕的遊客啊!

看著牆上時鐘寫著五點,你能想像如果排三個小時,八點再玩的景況嗎?

 接下來因為盲爺已經腳酸想休息了(也不過剛剛才抱個小瓜看個遊行而已),我們去找了遊園車坐

16-IMAG2361

在美國區坐了車子遊園,非常短的路線。不過遇到路人的人們也是會鳴汽笛喇叭,相當復古可愛

15-IMAG2362

會經過這個轉角

  這艘地中海大船上也有人物在表演

 盲爺其實只要看到表演就想停下來看(在臺灣就有這毛病興緻,感覺就是愛湊熱鬧),但其實小人並沒有那麼愛看表演,加上人潮多又距離遠,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巨人一樣的view那麼好。

11-IMAG2369

帶小人的我們當然是與這個驚嚇古堡沒緣啦! (這不是造景而已,也是FP的熱門項目之一哦) 我看盲爺手機裡拍這麼多張,我想這應該是他下次的目標。

然後就去坐了火車,一坐才發現天啊,海洋裡真的很大啊!

08-IMAG2374 

既然誤打誤撞坐了小火車來到彼岸,就乾脆找一下小美人魚礁區讓小人玩吧。

經過這區相當驚心動魄啊!突然一看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在施工中,我跟盲爺一直在討論,這些是做出來的還是利用當地剛好有的地形? (哪有可能,又不是在太魯閣)

因為實在太逼真了,連火山都是真的爆破加點火,音效震耳欲聾啊! 這完全是環球的電影場景吧?  只拍了這四張它竟然幫我們堆疊成這樣?


07-IMAG2375  

 拍到這時手上能拍的都已經完全沒電,只好乖乖放棄,玩完我快餓扁了,趕緊找點東西來吃,來迪士尼一定要必備巧克力隨身,因為真的會玩到忘了吃飯血糖超低啊!

 總算被我們找到小美人魚礁區。

二瓜在準備搭蝸牛車旋轉車前,我們再三詢問:「你真的敢搭嗎?」(我們已經假設小瓜應該沒問題,不過連我自己都有點挫,我一向對旋轉不行)

二瓜一臉充滿自信,而且覺得一定要搭到,上一輪還沒輪到她而關門她還攀著欄杆說:「為什麼不給我搭。」難得有即便年紀小她可以搭的項目,她當然會想跟姐姐一樣。

結果一上車除了上上下下還會原地旋轉,兩個還是掛掉,必須直接把眼睛遮起來才能玩。

01-IMAG2385

02-IMAG2382

 說實在迪士尼裡真的沒有雞肋這種東西。即使這種平常遊樂場就會有的小蝸牛咖啡杯,還是有一定的速度與離心力,而且還誠意十足,一定讓你轉夠了再下來。

 我也忘了有沒有玩到10點才走,總之我們離開園區的時候,星期日晚上裡面還是滿滿的人!

 結論是: Sea的小人而言,什麼最好玩? Ariel's Playground Lagoon裡用繩索編織成在空中一條條橋,總共走了10遍!(感覺來錯地方了,這樣去森林繩索體能遊戲場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