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瓜不論午睡或是晚上睡覺都吵著不要在樓下睡覺,死哭活哭要去找阿嬤睡,那天縱虎歸山是個失策。

歸山的那個晚上(only one night),我失眠了。明明是床寬枕空、絕對舒適的晚上才對(哦…如果扣除偶數的夜,與拍鬥陣的二瓜纏鬥的話) 反覆地想著想著寫成了反抗軍語錄→這裡,思考著到底是我太嚴格、臉太

黑,還是盲家心太軟Q let it be? 但誰不想做好人啊? 一大早,因為睡眠不足,就變身為浩克了(明明我是豬肝紅的肝鐵人啊) 內心綠色充氣浩克消氣之後,思考著花生了什麼事後,我們帶二瓜一起到星巴克吃早餐。

 DSCN3409  

 (肝鐵人變浩克示意圖,WHY and WHY 1/2出的Q版復仇者聯盟T-SHIRT的鐵盒,老母買來自己要穿的,但一直找不到適當的場合變身)

 

 盲:「你就想著難得的清靜又可以出來吃早餐就好了。」(果然兒子與媳婦、媽媽與爸爸的思考角度是不同的)

 

最近小瓜得到腸病毒(咽喉性泡疹),無情的小瓜既然要留在樓上,那就順水推舟採取隔離政策,但即使採手足隔離政策,倒楣的二瓜還是又中標了(病程中日後另專文),連續帶二個晚上,樓上被搞得雞犬不寧受不了之後,小瓜就

被默默送下來了(反正二瓜也中標了也不用隔離了),我才知道不是天天都可以去星巴克吃早餐的,而原來盲媽只是晃子,這只是小瓜要去wonderland不睡覺的慣用技倆。

 

下來之後,生病的小瓜要盲爺抓了將近四十分鐘的屁股才入睡。據盲爺的說法這是我去美國的時候, 他自行發展出來的哄西瓜入睡方式,雖然我由衷佩服他對小孩的耐性,但我就說盲爺最討厭的一點就是喜歡立些高

標,叫後面的follower很難/很不想做到的事。生病的小瓜,除了本來的過敏紅兔眼、感冒鼻涕蟲、屁股要抓抓外,又多了嘴破要人挖、於是我告訴小瓜,只要有孔的地方,用手抓就會被細菌人baikiman入侵(就是

黑頭紫鼻那個小丑),順便跟他數數身體有哪些孔不能抓,眼睛、鼻子、耳朵、嘴巴、肛門、草莓(有一天她就突然自己命名陰道為草莓,並且再也不讓任何人包括老母洗),是的,細菌人愛九孔,又名九孔細菌人(好

爛的梗),所以,不要抓抓。抓背、抓手可以,但是要是要抓九孔細菌人,我唯一能幫你的就是拿藥幫你擦。

 

昨天我們採分房各顧一隻新方案,我顧小瓜,盲爺顧二瓜,效果不錯。小瓜面對說好的不九孔抓抓的媽媽比較不敢造次,二瓜起來沒奶頭起來就沒搞頭,原來分房真的有分房的好處,而且我們還是半分房,只是今

天換二瓜中標,可能要change過來。總之,再怎麼樣也比我左擁右抱好,上次的教訓,除了三人連三星中標之外,老母我自己急性鼻竇炎都弄了二星期才好,所以短暫的分離真的是必要的,這樣大家都有體力對抗

九孔細菌人。(感覺九孔會很適合我這個繪本的角色)

 

有時候換個角度想,悠閒的早餐不是天天有得吃,順道讓這美麗的誤會發生又何坊? 肝鐵人跟浩克,希望我早點脫離你們的行列。

註:盲爺,你不要再拿浩克這個梗來酸我了,不然我就po你的假人魚線抵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