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大人知道我已經感冒(還是過敏?)一個月了都不會好,強力大推我打精力湯來喝,還魯了三寶粉與綜合堅果來。

「精力湯? 那不是吃素的人在吃的嗎?」

「稀稀糊糊的? 那不是西瓜每天早上在喝的嗎?」

「三寶粉? 是某種神秘健康宗教的香灰嗎?」

而且典獄長有家訓:「有長牙齒就要用到不能用為止,所以舉凡可以啃咬的絕對不假他人之打。」

因為我不是在健康飲食界走跳的,身體使用方法主張今朝有酒今朝醉,全靠吃老本。拿到了三寶粉才知道,三寶指的是啤酒酵母、小麥胚芽粉、大豆卵磷脂→這裡(不過不是這牌的)

加上堅果、水果或是蔬果就是杯精力湯了。

之前我家新來的冰箱被倒了一箱我要負責吃完的蘋果,因為盲家厲行"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雖然顯然盲爺跟Dr.還是好捧友),我已經被盯上很久發現我每次蘋果大典都故意缺席,所以受到了冰箱的帶塞被倒蘋果。

我個人與蘋果有恩怨情仇,要從減肥研究食物與熱量與身體的生理性暨物理性互動關連時曾經相依為命說起,當時厲行" An apple a meal keeps the fatty away" ,現在陳世美我已經脫離研究員的範疇,自然棄之如敝屣,雖然蘋果可以久放,還是讓我動著歪腦筋想可以倒到誰家,看是華盛頓還是牛頓都行。

看著我發愁的盲爺,說道之前盲媽去美國回來的時候有扛一台Vita-Mix沒在用, 據說星巴克的冰沙也是這台打的,你要不要乾脆拿來打果汁?

哼,我早知道盲爺的詭計,據說星巴克的冰沙也是這台打的,這根本是一個強烈的暗示,到了夏天他要我打咖啡冰沙還是芒果冰沙給他喝,我才不會這麼輕易中計。

就這樣拖了好久,看著新進來的三寶粉、成箱的蘋果、還有找松鼠伙伴吃一年也吃不完的綜合堅果,我好像沒有別的選擇了…那就來打吧,反正打起來就跟一堆爛泥一樣,所以也沒什麼好放圖片的了。

使用心得:

1. Smooth: 真的打的很細,果皮、堅果全打進去,口感都還很綿順。

2. Fast: 打超快,一杯10幾秒一下就好

3. Clean easy: 洗個杯子就可以了,不用像以前家裡貴XX的給絲超多,光拆完洗好裝回去下次就懶得用了

4. 一杯喝下去就consume了大部份的水果,不用再擔心庫存與牙齒訓練,完全符合懶蟲婦的需求,看來,我必須要忍痛跟我的松鼠家族朋友say good bye了。

典獄長,我終於違背家訓了啊~~

延伸閱讀:

精力湯一姐網站

精力湯食譜

姜淑惠醫師的清力湯注意事項 brief: 不是主食,不是for all, 熱寒不同,生菜要注意農藥寄生蟲,澱粉菇類要熟打,打完快喝,食多樣化

最後附上這個感覺留著神秘健康宗教髮型的阿豆仔pk Vita-Mix&Blendtec 當ending,結論是都不錯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力湯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