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濃妝的大嬸是誰?)

我覺得西瓜的口腔期應該來臨了,現在什麼都想放嘴巴,什麼碰到嘴巴就要吸一下(老唄因此會發出舒服還是痛?的怪聲)

玩弄嘴巴的時候可以極盡難看之能事

中正紀念堂的育嬰室應該名列倒數第二(僅贏美術館)。原因並不是因為設備或是環境上本身的shortage,甚至因為紀念堂本身的關係而是挑高到二樓,完全不會有美術館的壓迫感,原因是因為房間是「開門見峰」長方形的設計,一打開門就會不小心看到人家吃飯, 當然,如果你是樂於與人分享的人就另當別論了。

外面是這樣腰瘦多人…還有憲兵葛哥在走路,育嬰室就在紅色箭號處

跟葛格敬禮嗎?

 往上看非常挑高

中正紀念堂這天有兩個大展,埃及展的最後一天與原子小金剛,帶小孩子來看的家庭也多到爆炸,所以帶西瓜一進去的時候,看到二大二小一家人正在裡面脫鞋休息。

唉,要不是有小孩我懂這種人擠人好不容易偷到一個可以休息地方的辛苦,不然我一定好好曉以大義的。

小金剛,今天人太多了,先換票,我們下禮拜(or下下禮拜?)再見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正紀念堂育嬰室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