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育嬰室是我們轉車中繼站往往需要stand by 的地方。有別於上次盲爺不知道男性可以入內,這次他拍到了好玩的東西:

雖然我一直不懂,怎麼會有人想填寫這個(還做得這麼漂亮),我使用就使用為什麼要登記?

況且手忙腳亂都來不及了,你是要我滿手屎尿來帶上一筆嗎?目前發現除了北車站、美術館、故宮跟中正紀念堂都有,但我從來沒有填過。

你說放意見表還差不多,如果我覺得很爛的,我就拿西瓜的黃金幫你郝寶寶蓋章。 

登記勾選的項目有使用時間,人數、哺乳、集乳、泡牛奶、換尿片,統計這個是要做什麼?知道大多數人是什麼時間、來哺乳室幹麻的嗎?留下名字電話是要追蹤破壞的兇手還是尋句意見嗎?整排看下來,並不會有人留聯絡電話啊?

小馬也來擠奶耶,不曉得金先生是不是在外面等候?(啊…你這當了娘就沒有注意時事的家伙,刀大去美國又回來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車站哺乳室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