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六這天與學妹約回中央泳隊送舊的行程,因為睡個午覺起來頭痛&覺得回中央太遠而作罷(愈來愈有一點毛病就不想做什麼事的症頭),只好把自己喝得茫茫來回憶過去。

以前泳隊的傳統是到了這天,會邀請已畢業的學長姐回來,早上舉辦小鐵人---游泳400m+腳踏車環校6圈(常撞得人仰馬翻)+環校公路馬拉松2km,下午烤肉,通常吃烤肉都會吃得拉肚子,因為還沒熟大家就搶食,晚上喝酒喝到掛之後,再把人裸體丟人入池。

就我從大三開始加入,大三大四&有一年回去,沒有一年不是喝到掛被背回宿舍(幹!這群運動血氧含量這麼高的人怎麼跟他們拼,就算有1/8原住名血統也枉然),所以在中央泳隊拼酒界一直都是留下臭名的。

我記得大四那年,拼酒我已經算是撐到最後的了(還是有甲組大魔王哈士奇守最後一關),因為這時已經開始有學弟妹對著電扇講話還是賴在地上不起來,或是跌入水池中的慘況發生,就在我大發高論搖滾樂就要是反映社會現實,最後倒過去不醒人事前的大絕招,就是躲到廁所睡覺,被哈士奇學弟發現後硬拉出來(一整個不承認當時發生的事)之後,於是後來每年就要被挑釁一番。

那是一段快樂的時光,下課後(有時也沒有上課)就是準時5:30到泳池報到,把身體彎到不能再彎,把力氣用到一絲不剩,不管冷水熱天、陰雨日晴,發洩永遠用不完的體力與時光,沖上累到跟狗一樣之後的熱水澡,結束後吃上一盤吐好口水防止被別入侵犯的大炒飯或是燴麵(這是男生,我通常是乖乖繳械我的盤中飧),心滿意足地結束一天。

我總是記得當時因為安達充的<<我愛芳鄰>>,在大三以甚至不會游泳老人之姿加入泳隊,甚至還寫了一個如果機械人仲西與圭介與同時愛上亞美,為了救她誰會勝出的科幻愛情小說(那時在修科幻小說,硬要把愛情、機械與人的極限辯證一番),也記得這裡有隨便就可以巴學弟腳的秀娟,還一起搖滾過一段時間的citywall and 朱sr, 狗翰&總是叫我碧姐的A王hitachi wang,教我穿兩件泳衣與動作的哈士奇, 還有某天我因為睡不著游了一個晚上,看了整夜星星,到最後一整個禮拜手都抬不起來…。

Something always there, but I am not so sure whether it changed or not. I am afraid of touching that….

有時候一碰,就知道變了;有時我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事發生,不願意去相信這是當初美麗的誤會或是後來人心的改變(I will not mind, if you forget me),但常常這不是always 如人所願,尤其是時間、空間的change& isolate… anyway, forgive my chicken, but for someone, I don’t want to behave as perfect social contact as what we never happened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