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草莓已經變成同學會的一種形式,這天把二年前的採草莓的照片調出來看,真是覺得二年小孩的變化真的就很大,臉上的稚氣感都不見了。

看一下二年前的草莓團:

4Y11M/3Y3M 同學來大湖採草莓

5Y11M/4Y4M 2017遲了半個月的採草莓同學會

來的時候盲爺設導航的「老主顧」的地址,我怎麼想怎麼不對,我記得有爬山彎進去,不是在路邊,於是重新看了一下,他設到第一年我們吃飯的地方XD,雖然我們是「老主顧」,但不會有人用老主顧:地址XXX跟人報路吧?

另外,原來我們要到金龍民宿前過窄的小路換手完全被發現了,回來我還特地問他:「你是做效果的吧?」他竟然回我:「不是耶,是真的」XD*2

熟門熟路地拿著籃子剪刀就下去採了

一樣整理得很乾淨的草莓園

犀利的量表眼神

雖然彭老闆解釋豐香與香水差異當下即使拿兩顆比較我還是分不出來,但其實這樣三籃放在一起,我就分得出來了耶!看這賣相難怪市場變心

一次採了二顆草莓界的變形金剛

(以下感謝陳董5D2的照片供回憶用)

前一排清一色都是小女生耶

實在看不出來他們在玩什麼…跑上跑下完全當自己外婆家

今年還有帝王柑(誤:更正是茂谷柑)可採,圖中採柑的省錢達人這次又提供了行動支付繳電費省2%的優惠,還有各家房貸大剖析,小戶無感,母數大就有感,趕快pass給開工廠,一個月電費三十萬的舅舅

一群小猴子爬上爬下,草莓公主明明年紀最小一直伸手要幫其他人一把

終於採到比姊姊的大的了

今年的手指有留著了…哈哈

沒想到草莓公主都長這麼大了,自動跟圓配成一對

看看這小最小的妹啊也這麼愛啊!

原來我們往年採的品種叫「豐香」(採了第三年才知道名字),因為全球暖化,豐香難種,以後會全面改種「香水」。外形豐香偏尖椎,香水偏橢圓,所以這是粉紅千鷹號的最後一年了。

->大湖採草莓正IN!不只豐香、香水 從外觀秒懂草莓品種

 

我看到這段覺得還頗好笑的:

「老闆娘魏意蘭表示,巨無霸草莓可遇不可求,去年還曾長出蝴蝶形狀!」

是嗎?彭老闆的草莓園,手掌大的豐香粉紅千鷹號隨處可見啊!?

一樣在棗莊吃完午餐之後餵兔子放生,這群小孩在準備「世界末日」時,兔子的糧食。

其實在場都家庭了,也沒什麼跨年不跨年了,一路塞回臺北,四點離開,關西休息半小時,到八點才到家。晚上10:30我們去小組跨年1:00回來,小孩堅持等我們,看到我們等得淚流滿面(因為本來約定12:00接他們),一路相擁著一起走回家,路上的年輕人還不少,也算是難得與小孩都醒著的特別的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