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一葉知秋,一卡芝心(pizza),買大送大,做父親節卡片送生日卡片,從親手製作父親節卡片中,看到了現代父女之間有趣的親子關係。

這天來到了關渡台北藝術大學的校內的達文士餐廳戶外禮拜,每次都是到它一樓的咖啡館,沒想到原來達文士就在咖啡館的正上方。

早上出門前還順手做了露露菈菈的<<哈囉哈鬆餅 >>,其實跟比平常的不同就是加入優格與淋上蜂蜜而已。上面的貓熊是叉子而已(勿食)。

我查了一下網路上超高人氣名店真正的夏威夷鬆餅Eggs'n Things,其實是加上超高的鮮奶油。

一直有一個出張嘴在旁邊碎嘴的人說: 等我去學做輕食,你就不用靠你媽了。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早點來場勘,本來一直怕小孩沒室內場地禮拜,到時要帶去戶外運動。所以室內做卡片的材料跟戶外打球的道具都帶了,還好達文士的場地夠大,不用烤人乾了。

可以看到整個關渡平原

達文士(一直打成達文西,明明就是davinchi)裡的view也太好了吧! 據說夜景更棒!

但風格是蠻…奇異的古董風

好久不見啊!

今天就做做父親節卡片吧!

沒有教學,完全是自由創作路線

如果在家裡做勞作,外面就是這樣的窗景,會不會也太幸福了

先來看一下我家小人的作品

雖然說是要做父親節卡片,因為老北的生日與父親節很接近,小瓜就順便做了生日卡片,不知道是平常媽媽黑爸爸太兇,還是小人的觀察入微,重點是兩個豬鼻孔,這是爸爸在他們心目中的形象。

正中間這是一顆草莓,因為知道爸爸愛吃草莓

小瓜拼貼與寫的: 「小魚乾收」,她都叫她爸小魚乾

姊姊為什麼要學我挖洞?

二瓜的封面也是一隻豬,還是戴眼鏡的豬,盲爺你平常到底是有多累啊,小孩看到都在睡,一直認畜為父?

內文還是有三隻豬,其中一隻還是香腸嘴豬(左下),笑翻我了

一樣也是貼上爸爸平常喜歡的食物,草莓、冰淇淋、咖啡、鑽石(代表錢)

其中一位小朋友做的,很有層次 

機關重重,最後要爸爸打開,拿出來是一張白紙,這…也太有幽默感了吧? (其實想說的話已經做在封面了啦!)

最後她決定還是畫張100萬的假錢給爸爸。

盲:小孩都以為爸爸們是多愛錢,其實我們是被錢追著跑啊! 

又是另外一位女生做的;「別『妄想』這裡面會有什麼感人的話,我已經做了那個小人立板給你了。」

前情是她已經之前做過父親節卡片了

88這個這是另外一位男生做的

我覺得現代男孩兒的表達,反而比女生直爽很多。

雖然女孩兒們拐彎抹角的,但我覺得也看到現代父女之間另一種的親密。

好啦魚乾兄,您就好好接受女兒們這另類的父親節魚類家畜禮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