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牆現在變週末早上的主要室內活動,小瓜在畫公主,二瓜在畫當天宜蘭看到的劇碼十二生肖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通常如果小人過夜,衝8:30的結束盲爺10:00回來是比較剛好。可惜這部不算大片,場次沒很多,但pm9:30對老人來說還是吃力了點。

看完老實說我覺得…看恐龍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我對劇情、對竊盜電影、對選角表現、對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晚宴紙醉金迷的超凡水準,都沒有意見。只是光就以「女性的復仇」為主軸,就一點也不女性主義,以為至少會看到花開富貴、婊滿性別的幽默當賣點。

 性別,不就是去性別,才是最高境界嗎?

 

<<超人特攻隊2>>

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小人在車上看到<<超人特攻隊2>>,盲爺要我進場帶小人去看2之前,先簡介一下1的劇情,不過在這一連串的政治正確下,拯救世界的任務會交棒給彈力女超人也就不太意外了。

超1就是有一個超能家庭,全家都有超能力,爸爸是超人,晚上會出去救人。所以你知道晚上如果你們睡著爸爸出去的時候就是去…(men's night) 

二瓜一秒瞬間回去:「看電影

真是太令我拍案叫絕了!

還好盲爺都沒朋友了,沒有men's night 的公式=海產攤加比魯。

 

<<柯南零的執行人>>

在看過七七四十九遍的電視上的電影版的柯南,每一個片名,每一段臺詞幾乎都會背了之後,終於要進電影院看第一部的電影版了。還好它是普通級的,不然被漏勾的二瓜一定會翻臉的。

在我心裡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小人會喜歡看柯南,為什麼看柯南就不會做惡夢? (我大概是到小六才喜歡金田一的)

 

<<妖怪手表電影版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小人在典獄長家在終於蒐集到了第三枚妖怪手表電影了,比起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小瓜說飛天巨鯨更好看。因為閻魔大王把故事切成五段,最後打大魔王就變得不那麼刺激了,但是飛天巨鯨不會被中斷最後就很刺激。

wow~你現在可以了解電影長篇的劇情與情緒堆疊了耶!

還有原來,小石獅她媽是座大山! 

 

<< Ant-Man and the Wasp>> 

小人從魔術師手上拿到BumbleBee氣球,加上剛好這禮拜在電視上看到虎將軍鬼武士氣球達人冠軍,引發我聯想到底被絕處逢生斜項是不是件好事? 

什麼時候會再相聚,什麼時候變成自轉小行星,往往不知道,希望自己能夠善待每次見面的人,purify 其中的 relationship. 

總之,接下來就是換我的ant and bumblebee登場了XD 

同樣是縮小,我想縮小人生少了速度感會差很多。

 

<<摯友維尼>>

自從小人蒐集完鼠來寶三枚,彼得兔,對這類3D真人電影就沉船了。

 

<<媽媽咪啊2>>

  自從看完<<大娛樂家>>發現自己歌舞片也很可以,更何況1就很好看了。

盲:乾脆買一本電影票下來好了。

一家能夠在沒約好的情況下,同一天到同一個地方上下午場剪頭髮也算是一絕了。

雖然本周最後是以這個結尾、雖然各種初體驗應該會發生在朱縣長、前候副市長的轄區,但我們就是虛心認罪悔改,歷經五年八個月又12天的構思,下次絕對不會被吊

5 Years, 5 Months, 12 Days, 真的有這首歌耶(歪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