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步哥千金的line貼圖上架(手刀下載),完成了我一直想做、覺得很難,於是一直沒有去研究的事(讓人懷疑真的有想嗎?),讓我也手癢想讓西瓜姊妹上架,於是不恥下問,得到了原來透過「LINE拍貼」製作原來並不難。

之前有透過一個免費的App叫Bravo - Animated Selfie Stickers (原來它也是line 出的)讓小人變裝開心,不過這個動畫傳到對方手機必須點開來才會動,這樣好像欠一味。

就在某個回典獄長家的下午,塗塗改改做了一個小時上架之後送出的兩個禮拜之後,今天得到了回應: 

本來還以為是騙人,點進去真的可以通過上架了,比我的APP快XD。

至於為什麼只有做八張,因為是實驗玩票性質,想確認這件事怎麼做而已。

歡迎line點到貼圖小舖→類別→原創,蒐尋: 西瓜姊妹

媽媽的錢真的很好騙,從來不買貼圖、甚至之前連LINE都不太常讀的我,為了小人,研究怎麼上架、怎麼刷下去買圖送長輩,連自己創作的圖都要自己花錢買,line真是太厲害了。

至於原創者能拿到多少錢呢? 據網路上蒐尋的結果是1/3  哈哈,我連帳戶都沒寫,哪來的1/3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