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住迪士尼附近的飯店的好處就是我們會玩到下午先回去休息,等到五點以後再進來繼續玩跟看遊行,但因為第二天我們本來就起得晚了,電充飽了所以就一路待下去。

後來盲爺獨自去玩下午Fast Pass抽到的Star War(但其實他最想抽的是太空山,重溫六歲時的回憶,來了第二次還是沒搭到),。

雖然我沒去玩,但盲爺還是拍了很多照片回來給我聞香,至於我為什麼沒去呢? 因為我怕它是太空山翻版,其實迪士尼大多數的設施我都不敢搭。

對於一部星戰也沒看過的盲爺,玩這個只能感受刺激而已吧! 原來是坐在椅子上看3D,不過據說特效仍非常刺激,有重回環球影城Transformer的感覺。

雖然沒有去玩,但還是有到紀念品區晃晃(就真的晃晃而已)

小人正在…取悅媽媽中

 

<夢之光夜間大遊行>

一樣是一個小時前先佔位準備7:30的夢之光夜間大遊行,小人剛買了戰利品,可以乖乖在墊子上面把玩戰利品,盲爺就趁剛剛中間的空檔去玩Star War 跟買晚餐。

第一次來的時候只有拍照沒有錄影,2015年的迪士尼夢之光夜間大遊行,其實聲音加動作才能真正傳達夢之光遊行的精彩之處。

這次遊行的幾位外國演員都還頗有「份量」的

跟三年前的很多都不一樣,有一種提前過元宵節的感覺

看完夜間遊行之後,我們到之前只有拍照沒有進來玩的Toon Town卡通城, 這區應該是有小人才會來會,這裡白天一定更好拍

唐老鴨氣船晚上就關了,逛了奇奇蒂蒂橡樹屋、高飛遊漆屋、搭到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晚上搭這個也是氣氛很詭,奇怪的螢光與圖案,不太適合小人。

最重要的是搭了艾芝迷你雲霄飛車。說到這個,我比小人沒用,二瓜與盲爺一路向前,小瓜有點猶豫,於是我就跟小瓜說我們不要搭了往回走,結果怕高的小瓜這次竟然說想搭,為了小人,我也只好硬著頭皮陪搭,雖然是迷你,但也一樣有雲霄飛車的速度俯衝,結果整路叫翻,不過下來果然很暢快啊!

瓜:我就說要搭吧!

沒錯

在奇奇蒂蒂的樹屋,拉個桿子也可以這麼開心

然後是高飛的畫畫屋

最後會將你畫的結果顯示出來,迪士尼版的湯姆龍

YA我們征服了小小雲霄飛車!

中場休息吃個東西

玩完這區,我們還剩二個大的,一個是怪獸電力公司,一個是維尼小熊。本來覺得怪獸應該要排很久,前一天的TDR App這時間(大概9:00)顯示跟巴斯光年一樣至少半小時以上的排隊時間,所以本來想到時就是巴斯光年或是怪獸看哪個排比較短,如果怪獸比較短就先玩這個,因為上次來沒玩到,結果今天的怪獸竟然不用排,也太幸運了。

跟巴斯光年很像是用手電筒照Monster 的M,不過小人覺得巴斯光年射Z比較好玩,一個是因為有計分,另一個是用槍比較刺激。

結束門口還有你的驚嚇照,可選擇是否沖洗

這次冬季來迪士尼,多了很多的卡通保暖頭套,直接就是把這隻卡通人物做成頭套,而且大家都戴

結束已經是PM9:30,別忘了還有我們下午第一張抽的小熊維尼Fast Pass, 在反方向很裡面,小人願意搭我們就願意go,

撐著快斷的腿,推著推車繼續往裡面衝(為什麼要為難自己啊啊啊啊~)

小熊維尼…變短了,之前的黑夜星空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黑七七小人們會怕拿掉了

二天的迪士尼斷腿之旅終於結束了,準備回飯店休息

這是晚上10:00迪士尼的情形,還是一大堆人啊

夜間的Anna&Elsa Frozen Fantasy打燈起來很美

第一天下午公主扮裝的樂園飯店

到了第二天,shuttle一來,二瓜也知道跟本地的小孩搶坐車頭看風景

連bus也要搶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