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第一天參加公司夏令營回來的路上,我問:你猜妹妹有沒有睡著?(又在黑自己的女兒)

瓜: 我怎麼知道。

所以是猜啊!

(異口同聲):有吧!

結果回來打開門,竟然醒著。

立馬奉上白天在敦煌買的「你有她沒有」的夏令營補償勞作小禮物給二瓜,然後二姊妹一直剪勞作到晚餐都沒有吃,直到回家。

(回家的路上)

二:接姐,你今天沒有看到很好看的momo一家人還有柯南小劇場哦 (先給接姐下馬威)

瓜: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接姐也不是省油的燈, 跳躍加旋轉)

瓜: 那它演什麼?

二: 你知道嗎? 他們竟然叫灰原,小愛耶! 

瓜:因為她叫灰原愛啊 ,所以會叫她小愛有什麼奇怪。

二:是哦,我以為她改名叫小愛了

兩人最關心的不是彼此白天做了什麼,而是今天的錯過了什麼電視節目(歪腰)

然後我沒怎麼注意聽,不 知道為什麼他們覺得這是一個梗,就一直打鬧。

小瓜很開心地搭肩拍打二瓜的背至少五次。

二瓜就生氣了: 不要一直拍我的背啦→逃跑到我的右邊

小瓜繼續追過來拍她的背,結果二瓜就生氣地給她一記直拳,趕緊把他們兩個拉開來。

我: 接姐一整天沒看到你,所以很開心啊!

二: 啊我就不喜歡人家拍我的背嘛!(也是,黑漆漆的回家路上一直有人拍背是不太好→不是吧,是人家真的不喜歡啦!)

我:恩啊,你開心也不要一直拍妹妹的背啊! (跟媽媽表達的方式一樣,都是用揍的)

雖然大人都很好奇二瓜沒有小瓜在會不的很無聊,會不會想接姐,二瓜千篇一律的答案都是不會。

但,其實兩個人見到的時候,還是話夾子開不停。(重要的電視第三者)

雖然是以吵架結尾。

平常接姐上學半天,除了沒有一起錯過這麼多電視之外,話通常等到我晚上回來早也已經消化完了,所以之於我比較少看到今天這樣的畫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