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人的視野觀的街景,讓我用雜誌說一下故事。台灣街景封面產生器→這裡

盲爺工作了十年以上的西門町,過去為了等盲爺下課常帶著單眼去拍西門町的街景與夜景

2009年在淡水長老教會前拍照婚紗照,沒想到教會生活往後是我們結婚後很重要的一部份,歡迎各位香港捧油來拍婚紗

2014年育嬰假結束準備復工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帶小人去美麗華搭摩天輪,從上面拍下去這棟建築,像一片CPU,承載著台灣的科技產業的心臟。

這是太陽花學運時,舉家上街幫學子們打氣

不同場的,2014年柯文哲當選,讓我們一起守護著這孩子的未來

這是位於台灣最美風景是人發生地媽媽嘴的八里,歡迎大家有空來紅樹林撿屍,河濱騎車,香雞城排隊,最後,不要忘了點一杯恐龍咖啡

離家近的兒童樂園當然不能忘記它,每次都被荷包吸到飽才回家

當大家在比基尼、水球、粉紅、趴踢時,也別忘了說聲: 八仙塵爆勿忘我

 

有小孩以後,完全只能focus在小孩,根本找不到街景照,就算找到發現找到的景都是晚上,莫非曾經是個夜店咖,莫非晚上才能好好靜下心來欣賞風景

如果你問我,以上一定不是我拍過最漂亮的照片,但當我要選照片,當我要選街景,我會很自然地選擇我生活的所在地,而非旅遊地;我會選擇生活中事件的發生,而不是單一主角的考量。

所以要去論斷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什麼,每個人都可以找出自己有感覺,有故事的照片,用美醜去論斷是沒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