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從懷孕到生小孩大概會失聯個15個月以上屬於正常。

三個月+孕吐,六個月時一打三(是真的打),九個月甜不辣手腳夏天不好出門回鍋油炸,冬天則是不便從冷凍庫提貨,然後好不容易卸貨三個月後還是一打三(還是真的打),六個月後還是以為懷孕六個月,九月個以從手腳晉升為整個泡水的甜不辣關東煮,十二個月後媽媽們再也不會在那名為傷心地的泳池畔相見。

除非,你跟我一樣恥度很底;除非,你跟人魚線綠豆媽一樣,載卸前後如氣球消氣般伸縮自如。

謝謝綠豆媽幫我們留下的照片 (其實我都不想拍就是因為不想傷眼XD)

01-IMG_6504.JPG

02-IMG_6507.JPG

03-IMG_6510.JPG

05-IMG_6512.JPG

04-IMG_6509.JPG

玉成游泳池真可以號稱全台灣最平民版的水上幼幼樂園,這個飄飄河完全可以讓人領會什麼叫做水中跳兔子舞 

10-IMG_6529.JPG

12-IMG_6535.JPG

記得來下次來飄飄河要把車上的泳圈拿下來,不然你很快可以了解什麼叫被自己小孩勒斃的感覺 (背小人跳兔子舞原來回去腳會酸XD)

15-IMG_6545.JPG

小綠豆的表情真的很喜感

 

17-IMG_6548.JPG

這句話其實蠻有道理的…不是父母會游泳小孩就會游泳;照樣造句: 不是父母會英文小孩就要提早學英文

06-IMG_6513.JPG

08-IMG_6519.JPG

07-IMG_6517.JPG

熱愛玩溜滑梯的二瓜,原來表情這麼嗨

後來滑水道開放了,飄飄河就停了(應該是因為救生員的人力不足以應付),還想說趁沒人多飄二圈…

14-IMG_6544.JPG

玉成原來其實近松山,它的腹地很廣,但星期日下午週末假日加上放暑假學生的人潮實在很恐怖,冷水都快整個煮沸了

可能也因為這個原因,嬌貴的小瓜,後來回去長針眼,難怪她老是要挑場地。只是,這樣我的暑假週末全游泳計畫怎麼實現呢!?

盲爺今年體力與工作情形真的有進步,以往暑假週日下午從教會回來都在睡覺,沒想到已經連續二週玩水也能應付,果然是有練有差,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