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曾經在特力屋或是大賣場看到有批好便宜的牛肉鎳鉻鐵架時,一定會有扼抑不住的衝動、發下宏願-我一定要家裡老頭與小人的東西上架整理,不要再過著踩著滿地講義與玩具的生活,然後砸下大錢,頓時就算一打二也可以化身為搬家工人,想辦法也要把它搬回家過。

我一定要家裡的衣服整理成排

我一定要把家裡的花盆列隊成列

我一定要把整箱的玩具堆高禁玩

我一定要把鍋碗瓢盆安得其所

以下可以自行填空....

鉻鐵架是一種過渡性的產品,因為這是最簡單組裝又最便宜的選擇。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買鉻鐵架了…。

鎳鉻鐵架大家都裝過,但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小人幫忙組裝就不多見了吧(因為小人通常在旁邊只會幫倒忙),今天老娘我很有耐心,把平常自己做10分鐘不用解說就可以做好的事,自拍教學帶硬拉到40分鐘, 讓她們知道凡事都可以自己來的,不用靠男人的。

 

1. 首先,把雙mic拿出來,開始唱歌(誤) 把下面腳的黑色旋鈕鎖緊  (5mins)

10-DSC_1465.JPG

2. 然後,拿這個卡筍左右扣住四根柱子要擺放的層架高度處

04-DSC_1479.JPG

組的時候發現為什麼卡不住,再檢查才發現卡榫有寫一個「上」字,於是我們就跑去找「下」,結果沒有半個下,然後仔細端詳一下,原來這個卡榫是設計成梯型,寫「上」的要置上,層板再由上往下套入 (搞錯了又花了10mins)

原來的卡榫長這樣,八片,結果小人說好像甲蟲

於是又開了AR開始拍甲蟲森林情境照,大家還要輪流等小人出來 (拍個照10mins)

11-AR_EFFECT_20161008110920.JPG

12-AR_EFFECT_20161008110952.JPG

3. 好了,接下來是真的認真組裝(10mins)

02-DSC_1469.JPG

4. 太高的,我就讓她們站在椅子上去裝(5mins)

03-DSC_1474.JPG

09-DSC_1481.JPG

5. 一人裝二邊並且要對齊,裝好後套層板用力壓,確認有卡住

然後是遊戲時間,兩個人拿著外面套的大袋子在演袋鼠

08-DSC_1482.JPG

07-DSC_1496.JPG

06-DSC_1495.JPG

 

 

05-DSC_1492.JPG

架子都幫你架好了,該上的貨也該上了吧?

 

 

活動宗旨:

  • 訓練小人大肌肉運動,手眼協調,團隊合作、認識梯形與層板原理。
  • 地上物上架,減少因不當踩踏而跌倒並可避免媽媽血壓升高與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