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五歲就知道baby是從陰道(Vagina)「出來」,不是屁股,不是肚子(我忘了是我講的還是他們從旁吸收的)。我們稱它為草莓,至於為什麼稱它為草莓,因為早期的A漫要是畫到女性生理處總是以草莓馬賽克,於是我就稱它為草莓(草莓草莓你何其無辜啊…以酸腐度來說應該放榴槤來馬賽克才對)

這天晚上,二瓜又在裝可愛,睡前縮在我身邊說:我好想變回小北鼻,回到媽咪的肚子哦~

突然一陣晴天霹靂打下來!!(對,就是漫畫那樣)~Oh No~~不要再塞西瓜在我的肚子裡,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然後我們開始討論生產這件事。

我: 你們知道小北鼻是從哪裡生出來的嗎?

瓜: 知道啊,是從草莓

(大驚!你怎麼會知道,還是我講過自己忘了?)

我:那你不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小北鼻這麼大,怎麼可能從草莓出來嗎? (這是我還沒懷孕前一直有疑慮,我看該重上課的是媽媽我吧)

二: 對啊,我就覺得很奇怪,我有問過阿嬤,為什麼大便這麼大,可以從屁股出來(呃…雖然聯想合理,但總覺得把嬰兒比做大便好像哪裡怪的...)

瓜: 啊! 難怪人類身上有細菌,因為我們是從草莓生出來。

我: 是啊是啊,所以懷孕的媽媽們都要接受一種檢查叫做「乙型鍊球菌」檢查,避免小北鼻出生的時候被感染。

我: 所以還是沒有回答到為什麼小北鼻可以從這麼小的洞出來

瓜: 因為小北鼻剛出生的時候很小啊?

我: 可是再怎麼小也比這個洞大啊?

二:我知道,跟屁股一樣,要大便的時候就會放大(更…你一定要一直舉大便的例子嗎?)

我: 小北鼻快出生的時候,會有一股力量開始往草莓推(陣痛),然後一直推一直推,洞就會慢慢打開,一開始是一指,然後二三四五指(邊比手指模擬洞的大小給他看)

沒在專心聽的二瓜: 我聽不懂,小北鼻為什麼要數手指(XD…你以後就是會指鹿為馬的那種學生) 

這時候小瓜又問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 那醫生怎麼知道有幾根手指頭大(寬)?

我(嘿嘿嘿): 因為啊,護士會進來一直,一直把手指插進來你的草莓測量 (開始一直作勢人工測量) ;等到護士人肉量尺通過五指之後,就會叫醫生進來push(開始推小瓜的肚皮

但是啊,如果進行不順利,就要在肚皮畫一刀,然後把小北鼻拿出來(省略了挑日子剖腹那段) ,然後再用線縫起來,但本人在下我都是自然產沒打無痛直接來的,所以身心靈都不能再來一次了。

整個把生產的過程講得很驚悚,重點是,受孕前…要想清楚啊(煙~)(不要像我一樣,直到生產才知道這一切啊!然後人生就整個黑暗了起來....)

基於以上,我終於知道我家小人租錄影帶為什麼會選<<地獄新娘>>了。(冏)

怎麼從4Y2M怕看到壞人的從關掉<<天外奇蹟>>談起,一下子就走到<<屍速列車>>了,也太跳tone了。

 

後記: 

既然提到了<<地獄新娘>>,就介紹一下這部片吧。我想小瓜會租這部片,純粹是因為「新娘」,對公主、新娘類的這階段的小人都有興趣,不會因為地獄而卻步,地獄對他們來說是不存在的東西。

其實同期,他們白天也在cable看過提姆波頓同一組人馬的<<巧克力工廠>>(然後開始會威力旺卡~威力旺卡~) ,小瓜提到她不是很愛。

但這部在沒有中文下看完這類的黑色幽默,卻讓小瓜覺得很好看。我不是特別迷提姆波頓,但對這片超越人鬼直指愛的真諦(愛是不嫉妒,不求自己的益處,將心比心…) 的故事安排覺得很動容。

對小人的意義是,地獄比人間還歡樂,人比鬼可怕。

這時小瓜開始撈反轉資料庫: 恐龍當家裡,恐龍比人可愛,小巴吃蟲很噁心;Zootopia的胡尼克槍裡面是藍莓,羊咩咩市長是壞人;妖怪手表裡的巫婆姥姥生前被人類虐待;還有多莉去哪裡牙醫的姪女很可怕 (動畫家們到底是有多討厭人類啊…)

怎麼從生產地獄,聊到地獄新娘…一切都是因果啊…

我突然想查一下那個維克對人一直背不好,對鬼突然辨才無礙的誓詞:

With the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With this candle,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to darkness.

With the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Quote here: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1164/trivia?tab=qt&ref_=tt_trv_qu

月光下Emily幻化做蝴蝶這段也很美,我想那刻,一切的愛與恨都消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