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review週記」竟然已經是半年前。後來發現這部份的問題是,其實除了工作,生活不會weekly有update, 有新鮮事,但確實是一直rolling on,如果特意為了寫而寫,為了topic 而去create, 倒顯得業配化了。

反而忘了這欄之後,我的生活也沒有因此比較煩惱困頓,所以我現在就改成有感有獲才寫,尤其是對屬靈方面的操練。

路加福音裡浪子回頭的故事,我真是特別有感的,尤其是上禮拜才經歷了乙事主與拿各神

老二的浪子回頭不是我關注的重點,而是老大的自以為義。

自以為義是非常非常非常難去意識、承認、悔改的罪,它跟作奸犯科不一樣,從這點更能體認到人的軟弱,更要提醒自己小心如是。

而像我們這種軟爛的人,身邊充滿了各種看不下去我們繼續蛋黃哥化的人,總是拿起平底鍋就想煎來吃,也請不要這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