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瓜一歲二歲 、今天三歲了!

二瓜的三歲的生日,最近剛好伴隨著一則不太令人開心的新聞,會讓我對她的三歲印象特別深刻。

二瓜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活寶,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歡笑(或是嘲笑?!) 

讓我知道盡力不一定會快樂,人生不一定要盡全力,

禮讓不一定是吃虧、後退其實是前進

人生不一定要當公主,當小丑也可以很開心

好像翻版,盲爺的個性  

 

三年前,我老狗變不出把戲,走到一個走頭無路的決定,但聊暗花明又一村,轉了一個心境(與出境?)

機場的全家禱告、landing忍不住的感動流淚、一開門看到十年不見朋友的shock, 與Cathy一起share的Santa Monica的日落,有時想想,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sort of...二瓜remark some different meanings and relationships between others and me.

 

1-P1050361

2-P10503633-P10503804-P10503905-P10503986-P1050399

7-P1050401  

希望你們兩姊妹,每年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