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信心

如何恢復與肢體的連結? 把所有人想的事都拿掉,例如距離、例如猜忌、例如得失…。

先恢復我能不能持之以恆,without any excuse and reason, the only reason is the desire of recovering the connnet with God. 然後我才會看到什麼地方的需要,例如才發現原來也許我們也可以是別人的盼望,最後再思考最終,我能不能以一貫之。 

***********

二瓜的笑話

「你是最棒的媽咪!」

(敢情你有去別家試用比較過泥?!)

回家之後每次過來抱我,二瓜都會說:「我終於回到媽咪的身邊了!」

(謎之音:你是都去哪流浪啊?)

當鬆餅烤壞了,二瓜會對我說:「媽咪搞砸了,媽咪是豬!」

(盲爺說因為他自己常常搞砸了一件事就自語自語說唉呀我是豬,然後二瓜就學起來應用了,你看他應用得多好。應用可以,但不是應用在我身上吧?)

二瓜變得有比較多的細緻感受,只要好好引導她的情緒,很快就可以疏通了,比起以前就一番大哭,她會含淚等我惜(這怎麼打得下去啦!)

***************  

 我有點介意,晚上我看到的小瓜很不容易開心,臉上常常沒有表情、沒有笑容,即使做了一件事或是買了新東西那種開心也很短暫。

我:「恩啊,你覺得不好笑或不開心嗎?」

瓜:「沒有啊。」

我:「還是覺得沒那麼好笑或是沒那麼開心嗎?」

瓜:「嗯。」

總覺得…她的心裡總是在想什麼、又好像少了什麼,從睡前她最卸下的反應,即使知道答案,也不願意觸碰這無能為力。

   14-P1040345 15-P1040349 16-P1040350

  18-P1040355 

17-P1040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