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是主禱文,這是上次去基隆望號LOGO'S HOPE買的其中一本書。

DSCN7905

船上thousands of books, 眼花撩亂;微晃船身,越過擁擠的人群,眼冒金星,加上我有英文無法速讀即聽症(平常很愛落英語但其實看到英文眼睛會自動跳過、聽到英文耳朵會自己關起來睡著) 。

我竟然憑著自己對picture book的主觀喜好(圖要有特色、字不用多) 並沒有詳視文字下挑到了主禱文,你知道回來當我在第一次唸這本書給小瓜聽的時候,心裡翻譯過來愈唸愈覺得熟悉時,愈唸愈覺得有種突然被雷打到的感覺。

藉由與我的原生與搖滾連結、藉由小孩的嘴吟唱、藉由圖畫書呈現意境,老大強大海陸空包圍人的水準真是驚人。

延伸閱讀:

搖滾主耶穌rock聖樂禮拜

3Y4M/1Y7M 跳唸主禱文

3Y4M西瓜SOLO登臺初體驗

 

 DSCN7906

本來其實只是單純被書的內頁這張有各國小孩臉的圖吸引而匆匆入手

 

現在除了臺語版、幼幼版還可以擴編成英語版

DSCN7907

Our Father which art in heaven 阮在天裡的父 我在天上親愛的(天父)上帝啊

 

DSCN7908

Hallowed by the name 願您的名聖  希望大家都知道你、認識你、

DSCN7909  

Thy kingdom come 你的國臨到 相信你

 DSCN7912

Thy wil be done in earth  你的旨意得成  遵從你說的話 

DSCN7913

as it is in heaven 在地裡親像在天裡 平常的生活就好像在天國的生活

DSCN7914  

Give us this day our daily bread 阮的日食,今仔日給阮 每天都有飯飯吃(也好好吃飯)

DSCN7915

And forgive us our debts as we forgive our debtors 

赦免阮的辜負 原諒我有時候壞壞沒有聽上帝的話 

親像阮亦有赦免辜負阮的人 就好像原諒那些有時候會壞壞欺負我的人一樣

 DSCN7917

And lead us not into temptation, but deliver us from evil 

勿得導阮入於試  不要讓我們壞壞

著救阮脫離彼個惡的 要是壞壞了上帝也可以原諒我們

DSCN7918

For thine is the kingdom 因為國

 DSCN7919

and the power 權能

DSCN7920

and the glory, for ever, Amen 榮光攏是你所有,代代無盡。阿們。 因為上帝掌管一切、上帝最偉大(厲害)、會一直這樣下去

DSCN7921

最後再看一次這些純真立體的臉譜,謝謝你們引導我找到這本我很喜歡的書。

DSCN7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