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21

小瓜在登機前就在機場吃了早午餐,二瓜則是本來想上了飛機之後再餵,沒想到一上飛機小瓜就一直魯我問遊戲貼紙要貼哪頁,二瓜一餓也又開始吵,於是空姐開始拿氣球過來做氣球安撫小瓜

DSCN6426

拿到氣球開始幫粉紅貴賓美容的小瓜才按耐住不吵

DSCN6423

一旁的二瓜發現了,本來吃飽後乖乖在休息也開始吵著要拿,空姐發現漏了他立馬又補上一隻。

 DSCN6429

拿到氣球的二瓜可開心地以為又有香腸可以加菜

 DSCN6772 DSCN6773  

因為第一次坐「廉價航空」本來以為飛機上沒有供餐,但其實有提供簡單的餐盒,我覺得簡單的餐盒比難吃的餐點好多了,不過因為我忙著弄起番的兩隻,所以也沒胃口吃,13:50的飛機,本來以為剛好他們的睡覺時間會乖乖睡覺,不料大概出國小孩也很high,小瓜整路都沒睡,二瓜是到快降落前才睡著。

DSCN6430

到金浦機場了

DSCN6434

一下機就看到了這個專業的接機布條,原來真的是姐妹教會,另外的接待家庭的人在停車,不過布條太大顯得人很稀疏

DSCN6435

 這個跟松山直航的金浦機場很普通

DSCN6438

 機場外面

DSCN6437  

外面變涼了,讓小瓜穿上外套,也是這趟唯一有穿外套的地方

DSCN6442 DSCN6443 DSCN6444 DSCN6455

在車上街景隨拍。星期五的晚上,剛好遇到下班人潮,很塞

DSCN6456  

晚上吃日本料理,不過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都在忙著帶西瓜一直去廁所,每次去都空包彈,不過他們的rest room是關上廁所門才開燈的,很省電

DSCN6460

從餐廳大概塞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homestay的主人家了

DSCN6464

主人家有二個小男生,一個國二、一個小二,這是哥哥的也就是我們今晚寄宿的房間,在哥哥房間發現有趣的美勞作品,小瓜的手伸進去玩

DSCN6463

隔天二瓜也發現這個很有趣,把這個應該是爸爸的頭皮撕了下來(驚),害我趕快拿膠水黏好。

DSCN6466

不要裝無辜,兇手就是你!

DSCN6471 DSCN6472 

 洗好澡後,小二的弟弟開始跟雙瓜玩起來,他對二瓜特別有興趣,因為從來沒有小小孩到他家住宿過,顯得很喜歡一直逗二瓜玩

DSCN6461  

在睡前還有故事書可以唸,跟平常的生活沒什麼不同,女主人在臺灣跟著先生外派台北四年,所以也有中文童書

DSCN6467

因為是單人房,所以把兩隻在地上哄睡了之後,我就上床睡了,小孩睡地上自己睡床上,是誰都會做這樣的空間利用吧?

DSCN6468

 凌亂的行李,第一天,兩隻都好睡,ya第一天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