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64

雖然這裡仍與我心中理想的親子餐廳相去甚遠(大概要買下一甲子地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了), 但比起其他家鳥籠,這裡的空間算是相對的大了。

詳見親子.餐廳的矛盾,陶淵明心中的桃花源是「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我心中理想的親子餐廳是「無良豬圈上,父母吃大餐」這當然標準太高了,不是一般等閒餐廳做得到的。

當然,我也為此矛盾開破過一條康莊大道、做過其商業分析

也正因為親子餐廳在我心中一直是父母間互舔傷口的地方

每去一次都讓我更加確信如何使用野外遇到兇禽猛獸之分辨與可愛動物之逃生手冊

這裡除了是以前婚前來被課約會稅的地方,現在發現這裡平日又有新的溜小孩的地方,才又來被課稅。

 

 不過這次來我與盲爺對對付兇猛動物(暴衝的小男生)產生了極大的歧見,

DSCN3433

兇手一號,西瓜對他說:「我先」

(場景為溜滑梯)

我:「西瓜確實先來的啊,他說『我先』有什麼不對? 而且他又不是插隊然後再說『我先』,而且是那個臭屁股男生先來挑釁西瓜。」

盲:「但是他不能占著不溜啊!」

我:「他不是不溜啊,他只是需要比較多一點的時間準備。」

盲:「這樣後面就會塞車啊!」

我:「那他也不可以就動手推西瓜啊!所以我站在他們中間隔開是避免他們動手推擠。」

盲:「可是別人看起來就是你們占住溜滑梯不溜啊」

我:「.....」

 DSCN3442

(另一個場景為廚房)

我:「為什麼西瓜拿在手中的玩具被搶走了,要跟他說沒關係讓別人玩,我們玩別的?」

盲:「難道你要在那幫他搶回來嗎?這樣很難看。」

我:「本來玩具就有先來後到,應該跟那個沒家教的大小孩說教,如果今天西瓜去搶別人手中的玩具我也會制止他。」

盲爺是不管遇到任何種生物都主張要友好禮讓,但我卻認為既然猛獸可以80可愛動物,那我為什麼不能80猛獸?  對沒家教的父母與小孩曉以大義,我雖是哈比人至少也長得比小猛獸高大。

我甚至一度懷疑,這些在一旁看著0800發生的父母,平常在家早就做好獵食訓練,所以才不出手相救。(我知道想太多了啦,人家只是想丟著小孩在玩具區去聊天,而且我發現這裡還蠻多這種放了就在旁邊滑手機的父母)

西瓜年紀雖小、身材雖矮,但是面對任何種豺狼虎豹,毫不懼怕,眼睛也利,善於明辨來者良惡,知道你是來者不善,反而會更挑釁你。

我覺得下次我應該放手讓他們開打(羽量挑戰重量),雖然知道局面一定是一面倒,但是就讓他更強壯,要嗆要練得更厲害。

 DSCN3450

 禮讓的定義是別人先有禮,我們才需要讓。

DSCN3428

壓車過彎中的二瓜,只是他壓的是火車就是了…

DSCN3468 DSCN3469 

 小男生果然皮的程度厲害,沒多久就把火車軌道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