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像只能新聞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我也不會太感傷,畢竟每個階段每個過程有其要做要緊的事。

最近蔡一個有趣的說法是:「如果外星人來到台灣,只看名字在電視新聞出現的頻率,大概會認為謝依涵是總統、于美人是行政院長吧。

我覺得一個人的一生既需要跟很多的人負責,不需跟很多的人交代;那些之於你重要的人,那些之於你外攻擊你但不要緊的人。

女強人的命運,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看你站在什麼角度。

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未審先判。因為在我心裡,一個弱女子還是不可能幹下這種事,那三個人或有其他一定是共犯。

所謂民意觀感不好這種說法,本身就沒有中心思想。

不是反對只是監督團體,本身這種說法就沒有中心思想,虧我還覺得你們的廣告拍得超酷的,尤其是媽媽吃掉在地上的飯(請不要對號入座)

公車閱讀這想法看來很蠢,但那是因為我們的公民教育還配不上。

這世上還有再發生什麼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