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奧客的奧義裡提到的沙盤推演不止是沙盤推演,而是真槍實彈地上演了。只是非常可惜,我因為怕丟臉而躲到雜誌區而沒機會親眼目賭案發現場,等到我鼓起勇氣靠近的時候,就突

然看到這張卡了。

 

那麼就讓我們在猜測之中回顧一下吧!

 

櫃員: 「不好意思,我們需要在一個禮拜之內補登。」

盲:「憑什麼不能累計?我都是在誠品消費,而且他也沒有時效要累積到1萬塊,為什麼需要一星期內補登?」

 

******這時候如果他說「公司規定」,盲爺一定會說叫你們經理出來,服務業最忌這四個字*******


我 櫃員:「發票上有寫你的名字嗎? 萬一你是借人家的發票來累計的呢?」

盲:「卡是我刷的,可以查簽帳單,而且如果擔心要發票重覆累計,就在上面蓋章,不然應該像HAPPY GO一樣,並說明補登時間,上面蓋補登章,這些應該是他要想到的,不是我該想到的。」

盲: 「更何況是他們之前小姐只跟我們說可以累計,也沒有說要用累計卡或是發票一星期內補登這些事。」

我 櫃員:「那是因為他們只是誠品租出的櫃位,他也不清楚誠品的累計要求還是規則。」

(我一定 櫃員當然是誠品的員工,這麼貼心幫他設想。)

盲:「那是你家的事。賣方本來就應該善盡告知義務,並且提前一步為消費者想到,而不是被我們發現不合理,我們提出意見給他,最好還在那邊囉哩叭嗦。


聽說只進行到第二行就屈服了,害盲爺小沒成就感,也證明誠品是間值得再消費的店(當然啊,是臺灣文化界的台柱呢),不消費也不行啊,第二年就取消你資格了,奧客應該還是失算了吧。

 

拿到卡可以幹麻呢? 要是我是散假文青的時代,拿到這張卡應該超開心的,現在只是小小補償當時的失落感罷了。

0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品貴賓卡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