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貢丸遺留在百花川之後,我終於有機會出手回報我的恩師啦~

Sophia 說:

就你寫的,我覺得就是啊,她買一根300塊的三星蔥之後,發現跟豬大腸不搭,雖然三星蔥很好吃,但是最愛還是豬大腸,只好東挑西撿說其實這根蔥不值300,

而正常人會買酸菜來配豬大腸, 不然就是三星蔥炒鴨肉

H*****R*** 說:


這不是我當年講的嗎
靠背
我當時是用貢丸的比喻

Sophia 說:
不是他改吃鴨肉就是你變酸菜 ,不然就是接受三星蔥搭大腸超正,

H*****R*** 說:
嗯 她覺任何的改變是不對的
應該做自己

Sophia 說:
所以他要的是酸菜,買菜一開始就搞錯了

H*****R*** 說:
應該說
他期望我是個酸菜

(那為什麼你說要變酸菜又不要了,醒來吧,阿宅)

Sophia 說:
害你以為他是接受三星蔥搭豬大腸超正的怪咖

H*****R*** 說:
她沒戴眼鏡
看錯了


Sophia 說:
你一直是根蔥啊

 

*三星蔥,我有照你的意思幫你的名字打馬賽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