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幸地,這次結婚週年的時間點沒有落在星期日(就算落在星期六也不行,哼!) 圖書館管理員盲爺雖然有放星期一,但是現在另一半的假很珍貴,全部都要奉獻給西瓜,就算連不小心睡過頭也要坐計程車去上班,所以無法安排任何活動。

非常幸運的,交往第七年很久後結婚的第二周年挺過了而沒有落入離婚的魔咒。

依現在筆電製造業的內規,半年後定見小瑕疵,但都是可容許錯誤範圍,尤其在一周年送修的時候,業者會附上臺製西瓜小喇叭還是陸製Miu Miu小音箱之類的按耐下來討客戶歡心,等到一年後接近二年,我們稱之為接近二周年紀念日的死亡保固期,只要挺過了保固期的第一天,接下來盲爺就可以正大光明地說:「人客啊,你這個過保固期了,要修的話要換板子加錢。」等到第三年、第四年,就要開始教育客人說:「人客啊,你這個機種已經EOS, End of Service,零件都沒賣了,想修也沒門。」

水貨過保固就是這個道理。

買沒多久就送西瓜小喇叭兌換券

 

  滿一年的話就送礁溪老爺香紛湯屋

post on blog3.jpg

西瓜小喇叭不好用,就附上私人招待港滬八日遊(是有沒有這麼重本啊?!)

DSC_0557

目前距離第二年的保固期只剩不到十二小時,據說業者因為被客訴得太厲害,於是良心發現附上沒魚蝦也好的自以為男傭打掃家裡一日。(男傭? 說好的六塊肌呢?)  


客戶要求修不好的話要附上新的禮物清單:

Dyson吸塵器+男傭

Bosch洗衣機+男傭

而且以上要人機合一,神人境界,缺一不可。男傭評:我吸地板、洗衣服你管我用手洗還是用嘴巴吸。

唉,我只是嘴秋而已。

明天一早,盲爺就可以正大光明地說:「人客啊,你這個過保固期了,要修的話要換板子加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二周年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