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忍心讓我們吃蟲?

因為舔著肥肥短短的菜蟲小手指,我們就應該吃蟲?

你怎麼忍心讓我們吃蟲?

因為鼻子掛著彈力迴旋的鼻涕蟲,我們就應該吃蟲?

 

你威風的藍凌志,是我們吃下同伴的結果,

你女兒的鋼琴學費、出國遊學是我們吃下滿腹驚人的我,

學校的電梯、新校設,我也有吃蟲出力,但你卻欠我一塊牌子叫穢我良多惠我良多

 

你怎麼忍心讓我們吃蟲?

因為跑來跑去屁股夾蟯蟲,我們就應該吃蟲?

你怎麼忍心讓我們吃蟲?

因為上課扭來扭去毛毛蟲,我們就該吃蟲?

 

你說不要浪費暴殄天物,因為上人說:「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沒有食物。」

廠商給我們養樂多,叫我們不要說,下次蟲蟲還是從我的碗裡爬過。

你說:「這是歷史共業,繼續好好寫作業。」可是我一直跑廁所…。 

 

你怎麼忍心讓我們吃蟲?

雖然我們是腺病毒蟲、腸病毒蟲、輪狀病毒蟲、HXNX蟲…的好朋友

但是回扣蟲卻沒有疫苗可打

你怎麼忍心讓我們吃蟲?

雖然我們跟蟲一樣討厭,但不代表我們應該吃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