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天比較早出門,所以到了下午還有再逛二個館---韓國、伊朗館


韓國館-文字的彩色拼圖


DSC_0123 DSC_0125
DSC_0124


回來之後,盲爺說要他票選韓國館是這次有逛到的第一名。雖然他嘴裡說是影片行銷得很棒,但是我個人推估案情並不單純。韓國館用了大量的正妹,個個有挑過,整齊的制服像空姐,口吻軟語呢喃,態度親切有禮,安排妥貼得宜,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就算遇到祖國同胞插隊亂跑,小姐的臉已經扭曲在一起了,還是強忍住好言相勸。


秉除這個不看,韓國一向的偶像行銷,偶像與動畫故事穿插,拍得生動感人,以一個不能跳舞的小女孩為開端,透過俊男美女、跳舞使城市更美好,最後還有真人舞臺劇出現跳舞,虛實穿插,著實精彩。


 DSC_0150 DSC_0148



                          2012 小世博在麗水                                         靠近螢幕就幫你戴上頭盔


不過韓國也是PLP China很嚴重的一館--中國人是我們的好朋友,還有一大堆中國字的character,以證明韓國與中國真的很熟。


DSC_0135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rgNNU5_74&hl=zh&fs=1&hl=en]

DSC_0182


相較於有錢有勢的南韓,北韓館更顯得破爛                                   


這兩個館-哈薩克與烏茲別克,因為我已經腳酸了,叫盲爺自己去看,我在外面昏迷


DSC_0178 DSC_0175


伊朗館是因為身負盲妹的重託,要進來看看有沒有伊朗風的紀念品,因為她去過以色列,所以不能去伊朗,這就變成她好奇但不能去的地方。


DSC_0180  


伊朗館有許多圓型拱門,看了介紹才知,美麗的圓拱形,象徵人類對造物者的順服,他們的琉璃瓦頂也很漂亮。


DSC_0188 DSC_0187 DSC_0189DSC_0219 DSC_0216 DSC_0183DSC_0215  DSC_0197 DSC_0192


樓上當然也少不了聞名的波斯地毯→沒錯,以下都是地毯編的


DSC_0226 DSC_0225DSC_0221  


其中最讓人訝異的是這小小一塊(大概是B5的大小)竟然要假$380萬RMB, 瘋了嗎?


 DSC_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