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番折騰,我相當擔心我們把時間與體力都花在阿沙BLUE的冷門區,而到了晚上要逛精華區時,我怕已經完全走不動了!況且既然是綠色通道stategy, 白天晚上應該就沒有差,所以立即要求盲爺更policy,趁我有體力的時候逛完。於是這天白天我們就往有中國館、臺灣館、沙特館、日本館人滿為患的A片區→以上都沒看到><


這些館本來在我們來之前聽說有綠色通道的,沒想到一夕令變,變成都沒有綠色通道,而且臺灣館連排都不給你排,直接是預約券制,所以通常我們中午才出門是絕對拿不到的。


A片區對孕婦相當不友善,幾乎沒幾間是有綠色通道,所以這裡的收穫相當有限,只有尼泊爾、印度、韓國、亞洲聯合館與伊朗。


所以結論是---孕婦不適合A片區


A片區一開始入園就是中國館(小囉囉香港、澳門與中國分別環繞中國館)


 DSC_0028 DSC_0033 


雖然沒能進去台灣館,但是臺灣館真有從不同的角度看隨著中間水晶球的變化都很有味道


DSC_0034DSC_0044 


DSC_0043DSC_0041 


我個人感覺我們看的東南亞的館都很商業聰明,一開始也不囉嗦,直接就擺餐廳跟紀念品區,要繼續排隊逛上去的就逛,不想排的在下面買買紀念品也OK


尼泊爾


DSC_0055 DSC_0056 DSC_0052DSC_0061


印度-像帳篷一樣的內裝,環一圈牆上佈置滿與印度有關的介紹,紀念品區也相當充足


DSC_0095DSC_0063DSC_0070DSC_0071DSC_0085 DSC_0080 DSC_0076DSC_0079
印度國民車NANO                                                        泰姬]瑪哈陵         


DSC_0083 DSC_0086
印度的偉人                           不知道名字但是看起來很厲害的神廟


還有盲爺主演的<<貧民百萬大富翁>>


貧民百萬大富翁


從印度館外看到無緣的沙特館


DSC_0074DSC_0099


  阿酋館還有以色列館(因為都沒有綠色通道)


DSC_0100 DSC_0101


不過我們有在沙特館外拍到傳聞要排七小時的場景,還要動用民警維持排隊秩序,每隔一段時間放一批人前進,蔚為奇觀。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1IbWPDzRHY&fs=1&hl=zh_TW&hl=en]

 


在亞洲聯合館時,盲爺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本來我就覺得這些真的是爛竽充數的館(就是裡面擺一堆奇怪的景供人拍照、不然就是賣些根本是大陸貨的紀念品,也沒有什麼介紹),但是盲爺還是本著「數多便是美」還是想進去一探究竟。到了約旦館,一進去第一攤,盲爺看到阿拉丁神燈,就覺得中東區的紀念品就是它了,就開始講英文要一個年輕人要多少錢?被我們從RMB300塊殺到125,這個約旦年輕人還露出不情願的表情,最後用力跟他擊掌說:「看在你會講英文,就賣給你了。」我左看右看都不覺得這個破神燈要NT600,結果接下來的每一攤,攤攤都有賣一模一樣的東西,而且我們問其中一攤大陸人的,連殺都沒殺就跟我們說RMB60,我看盲爺看著這個綠神燈,臉都綠了…。約旦人做生意真的是可怕。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阿拉丁神燈的故事根本不是發生在約旦,而是在阿拉伯的的某城市阿格拉巴,要是小時候我們有注意聽故事的話,長大也不會發生這種丟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