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祭宣傳海報

DSC_4479

在來表參道元氣祭之前,有另一個選擇是森巴舞祭,想到在日本好像應該參加當地有代表性一點的活動,於是最後這個源於日本四國的高知縣的民間街頭跳舞派對勝出。

這是第一次參加日本的祭典,29號原宿口表演,30號表參道遊行,風雨無阻。本來以為會因為文化不通不知道他們在幹麻,後來發現這整個含有超high音樂、響板、大旗、華麗的衣裝與元氣的活動,不分男女老幼,完全表達了有元氣有精神,完全適合愛熱鬧的兩個人。

盲爺又鼓勵我去跟陌生人拍照—浴服正妹,熱血年輕人(我們在手指算算數,剛好十),還有小朋友,沒有找阿媽,我怕阿媽親我 。

DSC_4651 DSC_4675DSC_4698 DSC_4748 DSC_4679 DSC_4684 DSC_4694 DSC_4511 DSC_4686 DSC_4714 DSC_4733 DSC_4742

大旗匯整篇,整首歌一直揮舞大旗,真了不起

DSC_4573   DSC_4582 DSC_4588 DSC_4662

DSC_4747  SDC13616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NAj_eR-k&hl=zh&fs=1]

紀念品區

DSC_4736 DSC_4737 DSC_4738 DSC_4739 

以下就是在原宿口舞臺各家來表演的mv,從各州的來,聽說好幾隊已經連續參加十年了。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AjP0ChReU&hl=zh&fs=1]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RKx2d-JEkE&hl=zh&fs=1]

 

竹下通

DSC_4468

竹下通的感覺很士林夜市,賣的東西都很年輕人,不太適合老人家。

DSC_4622

只有在這裡買了可麗餅與星巴克當午餐,日本可麗餅不像臺灣阿諾的又脆又大片,天母新sogo有賣,不過我還是愛脆脆的餅乾口感。

DSC_4636

這個有趣,看到一大堆日本人圍觀,我也跑去湊個熱鬧,看大家嘖嘖稱奇個什麼東西,原來是白狗雕像旁邊躺了一家子的貓。

DSC_4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