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邊緣又不挑的性格,加上「不」是很難說出口的,所以以往常常被怪咖盯上(因為我也是怪咖),使他們誤會了他們的世界我一定懂。


 


因為我不會預設什麼是怪咖,結果後來一聊發現是的時候,就難以脫身了


 


如果是參加跨校的活動,我就會被整的有人暗戀我,但他其實是猜拳輸了,大家只是推派他看我出糗 (成功的痴漢可跳出來證明)


 


如果不同系湊隊玩遊戲,我一定是跟僑生一隊(這裡沒有抵毀的意思,只是通常僑生跟班上同學都是比較不熟的,而我也是)


 


如果明明是想追帥哥學長,結果往往被學長同寢在睡覺阿伯看上


 


如果是同學,我一定是被被誤以為是老師的同學看上


 


我仔細想想:Define 怪咖有三種:


第一種 學富五車,睥視群倫(相對的全世界都不懂他們)


第二種,直來直往(相對的缺少社會化過程)


第三種,心思細膩,任勞任怨(相對的很容易淪落為駝獸)


 


以上我應該也略有一二特質,所以容易被納入麾下


 


善良又自卑,自卑又自大,懂得太多到不知道怎麼表達


 


怪咖的世界我懂啊,可是我不想懂啊,我現在只想可以哈拉的社會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