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飛彈

Name:MIM-104 Patriot(abbreviation from:Phased Array TRacking (to) Intercept Of Target)

~From wikipedia

Target: 1)f*ck(bi~偶沒有說) CNN media &France gov.; 2)Those territory secessionist

原理:哪裡開炮我就回射你(反彈道原理)

 

從來沒看過哪家奧運聖火傳遞需要玩hide and seek

從來不知道原來家樂福的商品比中國的黑心商品更黑心

從來不知道富豪是個貽笑大方的詞,

更從來不知道炒客有什麼捧的,

除非他給我房子,我就叫他恩公。

 

烏雲你們又在亂搞了臭得要命呀!拜託不要再看新聞了,給我看八點檔的金花(歡喜來鬥陣)!

娘啊,我買不起房子了,你要養我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