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工作環境,已經聽過不下二萬遍的生產經與育兒經,但是真正發生在同輩的,楊主力還是第一個(金牌頒發中^^),難怪許小揚每一個事蹟都在楊主力頭上貼滿了 字貼紙,然後鄙疑地看著我,然後我又把眼神拋到另一位單身黃金女郎身上。嘿!你別忘了我們還有一個結婚但還沒生小孩的同學哩,再怎麼輪也輪不到我。

感謝優秀的採購李大姐及李媽媽,採買很棒的奇寶 兔寶藍的袍子(一件上衣+一件粉藍絨布吊帶褲+兔寶寶玩偶),附設扣子,可以穿到一歲多。許董、李利菁與張麻豆(就是傳說中的購物臺必備三人組,一個是供應商、主持人、還有展示人),不斷吹噓這件 「999」戰袍,讓你從0歲穿到99(許董更機車,說進塔也可以穿),附贈兔寶口水吸附器,冬暖夏涼,還附贈免費攝影師(也就是本人在下我),可以傳給子孫與親朋好友,十二期0利率,電話線很滿,老朋友請打語音。當場就讓一件1000多塊的嬰兒裝,變得價值連城。

總之呢?這次楊主力是完全遵循古法生產,完全沒預期地懷孕,自然生產,古法月子餐,並且允諾會寫成SOP教戰守則,這樣就對了嘛!真是有建樹的事,雖然不一定用得到,到至少知道想吃月子餐的我(因為這樣聽來覺得做月子是一件爽得不得了的事,整天躺著吃補品,因為我還蠻愛吃補品的),可以去哪訂個仕女餐吃,讓我們誇獎BABY之外,也有所展獲。楊主力為母則強(雖然本來就很強),個性也愈來愈不主力了,人生一個一個階段,適得其所最好了。許小揚的惡言惡行再也擊不垮我,哈哈,牛仔很忙,我也很忙的,我要忙著去拯救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