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章很妙,有時po出來是pass 了有時刪掉是pass

Sophia (下午 09:02):

你可以瞭解嗎?

Hermes (下午 09:02):

懂啊

Sophia (下午 09:02):

當時寫的那種感覺都過去了

Hermes (下午 09:02):

好比

Hermes (下午 09:03):

妳跟小良善一起吃過一顆貢丸

Hermes (下午 09:03):

可是  現在跟文盲 會更好吃

Sophia (下午 09:03):

我哪有跟他一起吃過一顆貢丸!!!

 

*通篇對話之由「讀你在百花川」的知名作者,絕對不是戀童癖的電車癡漢熙提供。

 

大多數的人在成長的過程,總是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而我的過去大概就是在國中。前年遇到人生中的大事件,趕了流行去準備GMAT,準備朝奸商路線邁進,還參加了MBA tour(外國學校來臺灣招生解說),回來一陣痛苦,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還有不斷報廢的模考成績,陰錯陽差下翻到了國中畢業紀念冊,過去的陰影又湧上來了,that is you can' t」,就像當時你也沒辦法處理好的一切事情一樣。國中的記憶中酸酸甜甜的,但 I found that all I have remembered.我一點都沒有忘記這些鮮明的回憶(當然也有可能跟因為整天跟癡漢拉賽有關),於是某種程度,我相信改變現狀可以打敗過去的挫折,也許我只是在焦慮,因為這對我來說確實是過大的挑戰,我非常後悔我做了這件事,雖然我因此而知道高手的level要到多高才算,雖然我的英文經過這個階段有很大的進步,但我還是非常後悔,畢竟因為失敗,畢竟因為不瞭解自己。

 

情緒是要follow她,觀察她,而不是block她,這是我在刪寫之間學到的道理。

 

貢丸難吃的時候,以前會寫出來告訴別人當時有多生氣它多難吃,但你已經有好吃的香腸時,貢丸好不好吃就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