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Day

<Rafting& Wubu shopping>

第三天的行程可以說是最充實的,早上逛完Rit'z後,就趕著去泛舟,又是一在臺灣沒做過,出國才做的事(去海生館也是),下午去烏布傳統市場,順便check in Villa Semiyak,晚上吃完飯去按摩。

 

之前就有很多人說巴里島泛舟很無聊,不過因為我們除了SPA& shopping之外,也沒排別的行程,所以就去了這個教練很年輕,才二十四歲,沿路一直唱三首歌,一開始的時間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我們劃得慢時他就唱<愛拼才會贏>,激流時就唱<媽媽請你也保重>,臺語歌唱得之好啊~讓我不禁懷疑他有來臺灣打過工,因為他唱媽媽請你也保重時,間奏時唱:「媽媽保重,媽媽請你保重~」,就是正港臺灣人才會這樣唱,一定是他們教他的。雖然水流不急,但是景色不錯,有看到像寶石一樣藍的鳥,還有在discovery才會看到的大蜥蝪。

烏布傳統市場與美術館,原本以為會很好逛的,很多藝術品的小東西,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很喜歡所謂 「 Hand Made」的東西,我喜歡refine後的原始,而不是raw material 地呈現,我喜歡實用卻藝術的小東西,而那裡多是純藝術品(木雕、畫),價格也不斐。至於傳統市場的東西,幾乎每家都一樣,專門來買souvenir 用的而已(精油、蠟燭、海鹽這類)。不過這裡要提一家我們買沙龍殺價有趣過程,因為導遊告訴我們可以從三折殺起,可是我們完全不敢置信,直到買到第三家時才開始大刀闊斧砍起來。

雙月彎刀組(大刀闊斧砍):「小姐,這沙龍怎麼賣?」

癟遮央(別這樣)小姐:「一條12*(還拿電子電腦按給我們看)

雙月彎刀組:「那買三條算9(依照導遊講的三折邏輯砍,但是 別這樣小姐一定覺得我們的數學不好,一條12萬,三條total9)。」

癟遮央小姐:「NONONO(還拍打我說,怎麼這樣!)

雙月彎刀組:「好,那我們走了(這招超有用)

經典的話出現了

癟遮央小姐:「癟遮央~~加一點嘛(又來奶我)

雙月彎刀組:「好啦!那整數十萬」

癟遮央小姐:「好啦好啦,不要告訴別人哦!(我想她跟下一個人還是用這招的,哈哈)

*RB:NT=260:1

所以一條大概原價NT$380,後來我們買了三條NT$450,所以大概一條NT$150,雖然Quality不一定很好,但是顏色鮮豔漂亮,不管拿來當防曬披巾,或是穿裙子,野餐時舖在地上當餐巾或是要拿來當暴露狂時專用,都很實用哦!

 

   (戰利品上身)


(爆炸案發生地)



(爆炸案紀念碑)


(KUDA Beach...WOW辣妹)

DSC_0178DSC_0177DSC_0176

DSC_0391DSC_0174DSC_0388

DSC_0387照片 234DSC_0469

除了shopping之外,我們在KUDA街頭東逛西逛也發生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不斷有人跟老爺嘰嘰呱呱搭訕,總共有三次,老爺一臉狐疑地看到他們之後,

他們才說: oh、can you speak English?

老爺:「yes

當地人:「Where are you from?Malaysia?

老爺:「No、I am from Taiwan

當地人:「So-Lwui(SORRY~)

他被誤認為是當地人(巴里島屬印尼)後,又再被誤認一次是馬來西亞人,回來後就只好一直說so-lwui自嘲,哈哈哈哈~你就是外勞臉啦!

 

來!讓我們再看一眼巴里島人,哦,不,是馬來西亞人(他無奈的臉幽幽地說:「我不是已經在衣服上"正名"了嗎。」

*這件是二二八正義無敵演唱會紀念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