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由:找痴漢的<讀你在百花川,翻出大四時龍貓BBS的名片檔,熱血青春啊~

<突然看到以前不告而別的男生>

生命中的橋段,過了就是過了,義無反顧

即使在七餐的驚鴻一瞥,心頭仍為之一震,但後悔是最愚蠢的辭話

<登雪山>

起於深

在四百度清醒眨眼的瞬間,但見一隻拍著翅膀的銀色粉蝶(散光看到的明月)

在天空幕端裡,那是我喜歡的科技藍-耀亮

哭坡

什麼哭坡,是鼻涕坡,鼻涕乳酸跟地心引力合力抵抗哈九十度的魔鬼。媽的!你有病啊~~~要這種戰利品

雪山東峰

特調的cappuccino松果冰沙,滿地的滑溜又是重力跟九十度的角力

大拇指跟心臟沆瀣一氣地抽

369

最美的落日, I have seen,………..

369的門口自成一局,一附我就是美呆貌

,我也要這種格局

飢餓與噁濫同唯一體,成就了美食佳餚的可能,想來就想吐,我痛恨別人口水

零下六度與骯髒為伍,我多麼想潔身,自好

我還不夠耐,三天savage生活.

黑森林

用四片屁股跟滑溜雨鞋,踏著熊的冰爪換來圈谷,在三千六的雪山

「賞」,這愚蠢的詞,….conquer!不是賞雪,而是懸谷的山邊歷劫

U型圈上面溜滑梯,堆雪人,吃ㄘㄨㄚˋ,上來,下去, 這真是肉體換來的血淚史,

跟電視上看到的合歡fun才不一樣呢!

 

 冰雪,不聰明,頭痛得要死

 

 你說,喝了吧,用平常beer對我的溫柔口氣一樣,我遲疑,不是怕傷肝

不是為傷心,而是,你真的忍心和冰雪聯手嗎?心愛的琵琶膏,

我無語的喉……

 

 我喜歡用的詞「黑杉森林」,這回,我真正的見著了,

那是個陽光沒能進來的地方,所以可以積雪遍地,對登山者來說

所以危險,一個又白又黑的傢伙,我認識不少這樣的傢伙

等照片!

 <你畢業後第一次見你>

石門水庫的大溜滑梯,

芝麻飯店的別有洞天, 在開飛機的公園眺望裡

讓我想起了一次見夜景的心情...

 那是內湖碧山巖

很久沒見,我們的對話還是一如往常

彼此高來高去的

他可是一點也不會讓我

而這樣氣氛卻也是讓我極舒服和自在的

電影看完,他問我還有沒有想去哪

我說,戶外走走吧

他說,那到他家後面的碧山巖吧

以前常看人寫生老愛畫大湖拱橋

不過,讓我驚喜的反倒不是橋或蔣公銅像什麼的(虎濫!!)

而是諾大的湖水和他喜歡的游泳池

「你過得好嗎?」他問。
「我不知道。」她說。
「我們沒喝過酒,不算哥們吧!」她非常不屑地笑著。
「我對不起你」他欠欠地說著。
她沉默了許久,吐出了幾句:
「我不知道」她聳聳肩。
「真怪,看不到星星,只看到山頭的燈。」她這樣說。

在碧山巖後,那是諾大的湖水和他喜歡的游泳池

--未完--一如以前和他們去圓通襌寺一般

他依然是很喜歡去這種地方

我不知道他心裡缺乏什麼

以一個基督教徒來說

不過,或許,是對生命的一種無力吧

尤其是在寺中巖上的夜景眺望

我想,如果沒有了燈,沒有了你和我,

是不是就可以看見星星了?

山頭的點燈,在塵煙中,

像是升不上天空的星星

而你我,正站這樣山頭的彼岸

 <跟陳西文表白>

其實,我討厭夜遊,因為,我到晚上腦筋就會不清楚,而且,我超怕冷的...

跟屍體沒啥兩樣,可是為了擺脫人群........我必須學習在人群中獨處

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親過跟睡過一個平時很屌的人之,就是你mjsuper…哈,

你沒貞潔了己經被鱷魚染指了,你哭也沒用,叫也沒用,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別為Fender守節了來吧

*Fender是一把琴

 <下流的pub鬼混>

music walker真是個讚的地方,外交好啊

橘子試管生出了混亂和麻爛的mjsuper嬰兒

環遊後發現世界在bassie的胃中

你他媽我就是喜歡喝啤酒

別落了點紅就在別人身上裝毛毛蟲

有種不要跟黑杉森林自言自語,大叫我愛你

肯德雞爺爺塗拿梅酒當乳液,拿伍佰瓶當凶器

胃裡不該游蝶式,那就耍個仰式讓幽門徹底解放吧...你說這是屁股要吐了

 原來 還是   自由式  合我胃!

--未完--賭一口氣跟賭上這個id,反正,我也沒什麼好眷戀的了

站長...我不會拿來做非法的事的,別砍我

 12/16

打這麼爛,封竿了啦

12/13

難得上課的日子,總是會點名的,這就是我得天獨厚的地方,環顧四周那平時老是

以印象和我對話的人,我全記不得,...就像我不會這麼無聊翻舊帳一樣,因為根本記不起來,

總是會把<<被背叛的遺囑>>看完的,雖然不見得懂,總是會結束的,就像我的冬天一樣

對了,附帶一提,徵一夜情,請填好履歷與size寄到paradise@cyber.room.com.tw....

*<<被背叛的遺囑>>:米蘭昆德拉的一本很可怕的書

12/11

<打死不承認的感情>

不管發生什麼,沒意識的都不算什麼,沒感情的也不算什麼,有意識沒感覺的也沒什麼,

有感情沒意識沒遇過,也沒必要裝死,因為決定一個人一念之間,是你自己。

 12/10

<游泳>

當手划過你的腰際時,你要做的下個動作是往後推,然後像提菜籃一樣,把軸提起放入

這這這真的是重要,我老是把手直接翻來,欠揍的手!

每天洗完澡後,觀察自己漸長的肌肉,是最大的成就,我突然有點了解我那兩個變態弟

老是不穿衣服,叫我k他們肌肉的感覺。我己經可以想像我夏天會穿得多麼拔扈了。

 

好喜歡一群人私混的感覺,

因為,這樣我就會準時上課,這樣我星期六日就會乖乖寫功課,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雖然仔細想想跟本沒這種說法)

因為,我知道游泳回來不用戴著耳機,面對著打著B,聊著天的室友,

因為,我不用一醒來面對的是空空的風聲房間,因為他們己經上課回來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屋子和房間,即使在家也是,

因為,我知道我的生活不是只有寫不完的功課,

只有別人需要我時,找我做不完的事,然後再一直推我,煩!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關心我的死活,雖然,我沒死過,但,也沒活過就是

因為,我不用再死撐沒事,不過真的沒什麼新鮮事

因為,不會質疑我是廢碧,不會質疑我的形象,我的氣質,我的自在

因為我想我對這樣屬於人類史上,這樣重要的日子,而我沒有歸屬,沒有目標的日子

,還是會產生莫名的恐懼和期待,甚至標記性的企圖心,尤其看到周圍,

思考應是讓我冷靜,可是回顧卻讓我害怕

二十歲己經過了,一年一年的推移,會讓人不斷的悔恨,但conflict的即是,你的

逃離悔恨的行徑,是否是你下個世紀的悔恨,所以,選擇平靜的獨自沉淪,

我還沒放棄夢想嗎?志同道合的一群人,說著大夢,真的玩出一片天,

在離兩千的倒數二十天,我還不知道我該拿什麼在2000年的約定的中正紀念堂上回味

 12/3

你在怕什麼,罵得真好!罵出我的沒種~~

 12/2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哦~~那種像神一樣的人,是拿來拜的,我連想都不敢想,

原則上,你應該不會對Jesus還是Buddha產生性幻想吧~~嗯,好好拜,拜出自己的游泳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