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由:電車癡漢熙要找以前自己在龍貓寫過的一篇白爛文<讀你在百花川>,這是痴漢詩辭作文課勇得高分的冠軍文,絕對不是什麼發春文,沒想到我竟然還留著,就讓我們來一起回顧一下我們的熱血青春吧。

 

一個人獨自喃喃自語著,心頭湧上一陣悸動,這種觸覺,叫做「靈感」嗎?撩動心中思緒的,是風,填滿心中歲月的,是雲。但,是誰招來了風和雲啊?是造物者嗎?如果是,我應該誠心地禱告以感謝主,如果不是,那我是否可親切地說聲妳好?

           在穿旁飄飄然地走著,當雙目交會之時,依稀感覺到存在於你我之間的和諧共鳴感。也許是我一廂情願,也許是我自作多情,但是,在那短短的一瞬間,我們共享了風的聲音,思念著大地的律動。為落葉而悲鳴,為抽芽而歡聲,這是否為愛情漫長旅途的一個美麗開端呢?膽怯的我無法明瞭,只想抓住與你相逢得剎那,一心一意地等待著,只願與你一同走過那百花川,一同分享心中喜悅,一同抓住這夢想。。。

           到如今。。。儘管大風輕拂著樹梢,卻聽不到了,那伴隨風飄來的妳輕柔的腳步聲﹔儘管下著綿密的細雨,卻感受不到每一滴落下的雨珠中,由你所帶來的溫潤,即使出著太陽,也無法洋開我封閉的心扉,雖然,曾經因為妳而不在孤單,但現在,每當我望著過往的人群,卻怎麼也憶不起,曾有的靈感。

           曾經有過的,是否還能存在?曾經逝去的,是否可以挽回,或許,任誰也無法讓時間停止,過去的瞬間就變成了過去,當過去成為回憶時,誰都會愛上回憶這種名詞,我在觸摸,觸摸回憶,觸摸那心弦底處的震撼,讓時間靜靜地在血脈流過,心中的靈感似乎也正隨波逐流。。。

 

<我.不.是.有.戀.童.癖.的.電.車.癡.漢>→一系列都幫你用紫色哦,還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