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情不說理的世界裡,技不如人要更努力,都是為了ATM裡白花花的鈔票啊~

 

A: Robert Accoutant; T: IT supporter; M:Manipulator

 

A: 我需要大量的paper資料來backup任何的動作

M: 但是你是機器人,你身體有放chip就可以讀我給你的資料啊?

A: 但是有一天,我的身體故障怎麼辦?這樣就無法閱讀裡面的資料了

M: 但是當你壞掉時,你也不能讀paper資料啊?

A: @#&$*@(有一種被捉到bug,當機時所產生的頻波)

A: 我不管,你要我動就是要交paper來,不然你別想。

 

R: 你們在設計機器人時,應該考慮到輸出書面資料的功能

T: 大姐,現在是2100年了,你RA Dtol 已經停產了(邊挖鼻孔邊講)

R: 但是大家都是這樣做的,藍綠藻是這樣,草履蟲也是這樣,猩猩也是這樣,RA Dtol也要這樣,Acc Virus的程式邏輯就是這樣,你要用這款機器人就得照做!

T: 你嚇不倒我的!

 

M: 大哥大哥,我拜託你一下,我們家的機器人罷工了

T: 停產的機器人早該丟掉了

M: 但是我們有cost down的成本考量啊!

T: Cost down還印這麼多紙,神經病!

M:$(*#%)#@(換我被捉到bug當機)

 

人生啊~在談情不說理的世界裡,技不如人要更努力,雖然努力也不一樣會有結果,但,包包放下,打開啤酒與電視,明天又是一條好漢,這就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